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情感] 半招女俠系列 作者:多人 (繁_EPUB/TXT)

[複製連結] 查看: 218|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littleglin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9-10-29 21:3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littleglin 於 2019-10-30 13:42 編輯

緣起
      放眼臥虎藏龍的江湖道,平常人若要能在其間佔有一席之地,絕非易事。

  然而,世間事總讓人難以預料,在這險惡,競爭的世界,儘管出類拔萃的能人異這些傳奇故事的主角,便是武林上的四大武學世家-東門,西門,南門,北門家族。

  但是,說也奇怪,這四大家族不知加怎地,竟都只生男,不生女。人丁興旺當然是好事,因武學傳家的家族使命,家中壯丁多,自然能免去武學失傳的問題,只是少了女孩,總有些有些美中不足。因此,四家的老爺夫人,無不卯足了勁兒,想生個女兒出來。

  就為了這個心願,四對老爺夫人們天天燒香拜佛,甚至不惜跋山涉水,尋找包生女兒的偏方。皇天不負苦心人,四位夫人不約而同的懷孕產下白胖。好不容易盼來的女兒,當然是大夥兒捧在手心的寶,只差沒把她們給供起來拜。

  為 什麼三從四德,從一方巾帕繡到百鳥朝鳳,百子的教養女兒,四家夫人們使出渾身解數,將自嫁進武學世家後,便貼上封條久未開箱的看家本領搬出來。圖的絕世繡功,還有培養氣質的琴棋書,夫人們可是拼性命,搏感情的傾囊相受。

  而這四家千金並取代全如父母所願,成為蕙質蘭心的大家原始秀將被交給做娘的教養,便是不想讓好勇鬥狠的武家習性污染了水靈靈的女兒,這一來可真是傷透了娘親們的心。

  幸好,四家千金還算有點良心,明的不好公開向父兄們要求學習武術,但來暗的總可以吧?任憑父母機關算盡,也算不過一顆聰慧女兒心,靠著無師自通的“閒來無事走來走去功”,她們無所不用其極的偷看父兄練武,甚至進書房密室尋找秘籍,就為了能一步登天,早日成為一代女俠。

  但可惜的是,武功秘籍對沒有慧根的千金們足英雄無用武之地。讀慣詩詞,女規的她們,哪懂得什麼是“氣貫丹田”,“任督二脈”?再說靠著“走來走去功”,東瞄一眼父親打拳,西瞟一眼兄長耍刀,要真能湊成一部絕世武功,還真有點……難,甚至每天「晨昏定省」,也不能剛好看到續集。

  拼著當初踢倒繡架,立誓勇闖江湖的一口氣,這四位胸怀大志的俠女,只得另外發展招式- 人工智能式

  凌波微步 ……飄不起來?沒關係,找個僕人幫忙  認為,當個俠女首重氣勢時,抬著不就變成了?內力不足,掌風不足?無所謂,乘著風繫著衣擺放風箏,要氣勢有氣勢,要內力嘛,再練就好。

,,其餘再議,相信擁有家族優良血統的她們,成大功立大業只是早晚的事罷了。沒聽過“大雞慢哭”嗎?就是這個意思啦!

  眼看著寶貝女兒“誤入歧途”,四對老爺夫人 他們只能慨嘆前世忘了燒好香,今世又造孽,才會教養出四個粗腳重哭的女兒。街坊見了這四位天真女娃兒的行徑,還打趣的必要首打油詩-

  披頭散發沖沖上前,奄奄一息抬回去;

  重整旗鼓再一次,壯志未酬又先死。

  順便又附上了橫批-一門英烈。

  是否好奇這只憑一招半式闖江湖的女俠們是何方神聖?

  東門的家獨生女東門蝴蝶,個性好勝,除非她答應,否則別人只有認輸的份。

  西門家的獨生女西門苾靈,天真爛漫,對險惡的江湖存有少女的幻想,以為只要成天在半空中高來高去,就會有人崇拜她。

  南門家的獨生女南門天驕,生性驕縱,得理不饒人,常嘆道:「餘豈好辯哉?」

  篤信甚至是耍嘴皮子,也要達到舌粲蓮花的最高境界-說黑是白,說死成活。

  北門家的獨生女北門天雨,頓重義氣的她,好打抱不平,自詡為公理正義的奉行者,屬於“路見不平,氣死閒人”一類。

  正所謂“一入江湖無盡期”,這四個古靈精怪又學藝不精的武家千金,即將懷著理想,闖蕩江湖,展開屬於她們的浪漫冒險……

武林同萌  (๑ • ‿ • ๑ )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半招女俠 系列.rar

829.46 KB, 下載次數: 4, 下載積分: 碎鑽 -1 個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