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影視原著]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 作者:張嘉佳 (繁_AZW3/EPUB/TXT)

[複製連結] 查看: 1160|回覆: 2|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more-c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9-10-18 10:4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more-c 於 2019-10-19 12:54 編輯



  
  【書名】:從你的全世界路過
    I Belonged to You

  【作者】:張嘉佳
  【類型】:愛情、電影原著

  【相關圖片】:




  
  【簡介】:

出版日期:2013-11-15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是微博上最會寫故事的人張嘉佳的一部短篇小說集——

  超4億讀者爭相閱讀的故事,書中講述了發生在我們身邊的很多愛情故事!!

  有念念不忘的美好,

  有愛而不得的疼痛,

  有生離死別的遺憾,

  有一再錯過的宿命,

  也有喧囂之後的回歸和溫暖。

  總有那麼一些瞬間,你會在張嘉佳的故事裡看到自己,也總有那麼一些瞬間,你會因為這些故事,而想到某個人,某段愛情。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注定會成為你今年讀過的最溫暖的書,因為這本書,是關於你的故事。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的作者張嘉佳,被稱為微博上最會寫故事的人,他幽默大膽的敘述方式和充滿共鳴的情感故事,在網上引起了極大的反響。被完整收入本書的「睡前故事」系列,自發布以來,迅速達到1,500,000 次轉發,超4億次閱讀。幾乎每1分鐘,都有人在張嘉佳的故事裡找到自己。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在網絡爆紅之後,至少有二十多家影視公司都已經加入了天價搶奪影視改編權的戰團。

  硝煙落定之後,本書已經創下了單本書簽約影視最多的記錄,其中名篇《你會不會說話》交給著名導演陳國富、《我希望有個如你一般的人》、《暴走蘿莉》交給幸福藍海影業,均在拍攝籌備中。

  相信喜歡這本書的粉絲們很快有望在銀幕上看到管春、胡言、么雞等等經典角色的故事。


媒體推薦:


  《晶報》:「我希望有個如你一般的人,如山間清爽的風,如古城溫暖的光。從清晨到夜晚,由山野到書房,只要最後是你,就好。」

  這是晶報專欄作家張嘉佳新作《從你的全世界路過》裡的文字,浪漫,唯美,動人。

  在正式上市之前,這些動人的故事,在張嘉佳的微博上已經擁有了超過4億次的閱讀。

  更不可思議的是,新書尚未面市,張嘉佳已經被邀請擔任五部電影的編劇,而這五部電影,均來自這本書的不同故事。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內容相關】:


電影「從你的全世界路過」插曲


電影版: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英語:I Belonged to You),是2016年愛情片電影,改編自人氣作家張嘉佳的同名暢銷小說《從你的全世界路過》。由張一白執導,鄧超、白百何、楊洋、張天愛、岳雲鵬、杜鵑、柳岩主演。

  於中國,首日票房報收6270萬。及後在美國,澳大利亞,紐西蘭,加拿大等地區分別上映。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免責聲明】:
  ★本圖像、檔案皆從網路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所有檔案為測試用途!請於24小時內刪除,如果滿意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 !
  ★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所有內容只做為測試用途,絕對不得做為商業用途,若移做它用,一切責任與本人無關!



more-c分享的「電影小說」連結:

64(史上最兇惡綁架撕票事件) 作者:橫山秀夫
https://apk.tw/thread-923408-1-1.html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 作者:張嘉佳
https://apk.tw/thread-923405-1-1.html

環界1-4 作者:鈴木光司
https://apk.tw/thread-918505-1-1.html

爵跡L.O.R.D.系列 作者:郭敬明
https://apk.tw/thread-915001-1-1.html

獵魔人The Witcher七部曲 作者:Andrzej Sapkowski
https://apk.tw/thread-913802-1-1.html

生化危機官方小說八部曲 作者:SD佩瑞
https://apk.tw/thread-902838-1-1.html

電幻國度The Electric State 作者:西蒙·斯托倫哈格
https://apk.tw/thread-899005-1-1.html

少年Pi的奇幻漂流(插圖版) 作者:Yann Martel
https://apk.tw/thread-898038-1-1.html

無間道三部曲 作者:李牧童
https://apk.tw/thread-874495-1-1.html

千禧年Millennium系列 作者:Stieg Larsson
https://apk.tw/thread-871367-1-1.html

移動迷宮四部曲 作者:詹姆士·達許納

https://apk.tw/thread-864738-1-1.html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9碎鑽 +24 經驗 +1 幫助 +29 收起 理由
飄零君 + 1 讚一個!
wadana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baa15027 + 1 + 1 非常讃
ACD96077 + 1 姐很想給你一個吻,但不現實,還是給分吧.
JL.潔林 + 1 + 1 非常讃
Lions + 1 + 1 非常讃
lilgolden + 1 + 1 非常讃
bcafe + 3 + 5 主題已審過,感謝您對小說版的貢獻!.
miokii + 5 + 1 + 5 熱門獎勵
liamking + 2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3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stone1819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20-7-6 00:46
延續電影版的美好和淚水,感謝樓主分享。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2 幫助 +1 收起 理由
wyjnmytw + 1 讚一個!
more-c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板凳
maktubyu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21-6-6 18:35
嚴格來說這本書應該算是合集,擺渡人只是他的其中一回,
其他幾篇也有很精彩的,幫推。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