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資訊] 64MP 四鏡頭手機,紅米 Note 8 Pro 確定登台、售價 10/16 正式公開

[複製連結] 查看: 2442|回覆: 1|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gzzggz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9-10-7 16:5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gzzggz 於 2019-10-7 16:59 編輯

小米旗下獨立品牌紅米(Redmi)於 8 月底在北京首度發表了全新的紅米 Note 8 系列,包含紅米 Note 8 與 Note 8 Pro 兩款機種,而現在小米台灣已經正式確認將引進較高階的紅米 Note 8 Pro,預計 10 月 16 日正式公開台灣的發售資訊。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紅米 Note 8 Pro 除了是首款採用聯發科 Helio G90T 處理器的機種,也首度搭載 6400 萬畫素三星 GW1 感光元件,並採用四鏡頭主相機配置。螢幕部分則是  6.53 吋水滴全面螢幕,搭配 4500mAh 電池,還支援多功能 NFC 以及紅外線遙控,同時保有 3.5mm 耳機孔然後支援奈米塗層生活防潑濺。

紅米 Note 8 Pro 中國市場有 6GB+64GB、6GB+128GB、8GB+128GB 三種規格,但目前還不確定台灣會開賣哪一種規格版本。至於規格相對比較低階的紅米 Note 8,目前台灣市場還沒有引進的計畫。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資料來源:https://www.eprice.com.tw/mobile/talk/4568/5420673/1/

若價格不高的話 應該可以賣得不錯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2 幫助 +2 收起 理由
supernk + 2 + 2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odinkung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9-10-21 09:53
看到聯發科 Helio G90T 就軟掉了~聯發科的晶片手機都沒有好印象~調校比不過高通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