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手機] 三星滑蓋手機專利 螢幕增大25% Galaxy S11長這樣?!

[複製連結] 查看: 2928|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alekchen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9-9-20 10:0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三星新的滑蓋手機專利曝光,外媒據此製作了渲染圖,說不定Galaxy S11會選用?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新機於合起狀態下保留了完整的額頭,下巴極窄,向上打開後,螢幕顯示面積增大25%。不過,上述設計有個不便之處:後置鏡頭隱藏於滑蓋結構中,亦即拍照前需要先滑蓋打開。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之前曾有報導指稱,Galaxy S11將擁有藍色、粉色、黑色及白色,儲存容量部分最高可選1TB,最低仍提供128GB容量,若真如此就較Galaxy Note10豐富許多,便於不同需求的消費者選購。

另更早的消息指出,Galaxy S11代號:Picasso,訂於2020年第一季發表,系列預計型號將有:SM-G981、SM-G986、SM-G988,均支援5G網路。

其它規格部分,Galaxy S11搭載的仍舊是7nm EUV製程Exynos或驍龍處理器,後置鏡頭將從祖傳1200萬畫素升級為4800萬畫素或6400萬畫素ISOCELL。

常規的硬體升級對於Galaxy S11來說可能提不起消費者的興趣,期待螢幕下鏡頭、LPDDR5記憶體、螢幕發聲…等技術中的一項或多項可以在Galaxy S11上見到。

訊息來源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3碎鑽 +7 幫助 +7 收起 理由
jay70623 + 1 + 1 非常讃
chardman + 5 + 5 很給力!
old2009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