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心理測驗] 測年底你遇哪種桃花

[複製連結] 查看: 404|回覆: 0|好評: 0
norman1068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19-8-2 16:5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進入了年底,日子變得分外忙碌,既要打理工作上的事,還要把生活上的事情處理好,如果再得不到慰藉,內心很容易崩壞。要是能在年底擁有一份良好的桃花運,有愛情的裝點,日子也會變得精彩得多。那麼今年年底你會遇上哪種桃花呢?讓測試為你揭曉答案吧。








149537770.jpg








如果年底你會跟某個異性發生曖昧關係,你希望對方是哪種類型的人?

A、長得一般,但很有趣

B、顏值超高,卻很無聊

C、非常博學,性格另類

D、普普通通,個性溫暖

答案:

A、年底,你遇到的桃花若隱若現。桃花降臨的時候,你甚至不確定自己遇到了愛情,內心會有些忐忑。或許你會與某人進入一段曖昧關係中,對方不會直率的表露心意,也不需要面對尷尬的狀況,彼此以朋友的身份相處,但卻經常會接收到來自對方的曖昧信號,這種酸酸甜甜的感覺能讓你年底的生活更精彩。

B、年底,你遇到的桃花來得突然。在你對桃花不抱期待的時候,忽然會收到某人的告白,這讓你有一種措手不及的感覺。對方各方面的條件都符合你的擇偶標準,甚至高於你的擇偶標準,別讓不自信耽誤了本應該把握的緣分,勇敢接受這份桃花,可能會在極短的時間內結束單身,開啟一段精彩的戀情。

C、年底,你遇到的桃花來的轟轟烈烈。你可能會經歷一場驚天動地的愛情之旅,在此之前,從沒有體驗過如此跌宕起伏的情感故事,如果你對秀恩愛感興趣的話,這次的情感故事秀出來,能夠得到周遭人的羨慕,身邊的朋友非常羨慕你被一個可靠而忠誠的人死心塌地的愛著,這一次經歷的感情故事就好像偶像劇一樣,充滿了浪漫色彩。

D、年底,你遇到的桃花非常複雜。你可能會被捲入一段麻煩的關係中,從表面上看來,你遇到的愛情很美好,但浮華的表像下藏著見不得光的劇情,但願在桃花來臨的時候,你不要被愛情沖昏頭,你必須清楚的一點是,原則才是最重要的,在原則面前,可有可無的愛情並沒有那麼重要。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