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手機] 因Snapdragon 855不支援,三星Galaxy Note 10將無緣LPDDR5記憶體

[複製連結] 查看: 1939|回覆: 1|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alekchen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9-7-19 15:3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7月18日消息三星宣布開始量產12GB LPDDR5記憶體,滿足高階旗艦對大容量高速記憶體的需求。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據悉三星LPDDR5採用最新的第二代10nm製程,並針對5G與AI進行優化,包括超高解析度影片錄製以及機器學習,並大幅延長電池續航,速度達到了5500MB/s,是目前LPDDR4X的1.3倍(4266MB/s)。有報導稱三星Galaxy Note 10將首發12GB LPDDR5,但是知名爆料人士Roland Quandt提出異議。

7月19日Roland Quandt在推特表示,根據高通公佈的規格表,Snapdragon 855和Snapdragon 855 Plus均不支援LPDDR5,因此三星Galaxy Note 10首發LPDDR5極有可能是錯誤的。根據已經披露的訊息,三星Galaxy Note 10有Snapdragon 855和Exynos 9825兩個版本,其中美版、中國版搭載驍龍855,韓版搭載Exynos 9825。

此外三星Galaxy Note 10還取消了3.5mm耳機孔。與此同時三星為Galaxy Note 10打造了降噪耳機(Type-C),有望在發布會上同步亮相。

消息來源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3碎鑽 +6 幫助 +6 收起 理由
chardman + 3 + 3 讚一個!
old2009 + 1 + 1 非常讃
supernk + 2 + 2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chardman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19-7-21 00:16
TYPE-C的降噪耳機硬體規範尚未統一,小米的降噪耳機就是個案例,
而且TYPE-C的耳機插頭沒有3.5mm耳機端子來得小巧,
拿掉3.5mm耳機孔的NOTE10,對於銷售量帶來的負面影響有待觀察。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