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美化相關] X Launcher Pro PhoneX主題,OS11控制中心v2.6.6付費專業版

[複製連結] 查看: 1044|回覆: 0|好評: 0
bbb1206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9-7-11 14:5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123.jpg
【語    言】 繁體中文
軟體名稱】 PhoneX主題,OS11控制中心 X Launcher Pro: PhoneX Theme, OS11 Control Center
【版本資訊】 v2.6.6
【軟體大小】 3.34MB
【更新日期】 2019年7月11日
【使用權限】 付費專業版
【系統支持】 支持Android 4.1及更高版本
【軟體介紹】

X Launcher基於最新的IOS11風格主題設計,使您的手機看起來像沒有廣告的手機X.
它可以徹底改變手機的外觀和操作,為您帶來前所未有的體驗。


主要特點:
沒有廣告
我們已經刪除了專業人員的煩人廣告,沒有意外的干擾集中在沉浸在您必須做的事情

OS11樣式控制中心
向上滑動打開控制中心; 設置WiFi網絡亮度音量快速拍照。

各種主題
我們設計了一個很酷的主題中心,提供各種主題適應您選擇的主題,可以為您帶來像OS11一樣流暢的界面體驗。

最新的壁紙和圖標集
Phone X庫和最新壁紙的豐富圖標為您提供全面的體驗。
我們還為IOS Style提供流行應用的自定義圖標包。

功能強大的App Manager
向下滑動以打開App Manager; 查找本地應用并快速將其拖放到桌面。

Apple樣式文件夾
我們設計了一個IOS樣式文件夾,您可以將應用程序刪除到另一個以創建文件夾。

酷炫的3D效果
我們設計了8個屏幕動畫效果,如Breeze Tunnel WavesCube Carousel調出風扇旋轉。

天氣和時間小部件
我們提供了一個天氣和時間小部件,您可以長按屏幕並將其拖動到屏幕上。您可以在最近幾天獲得天氣預報。

隱藏應用
雙指縮放以啟用隱藏應用程序功能以保護您的隱私。

應用程序未讀通知
在新版本中,我們為notifer未讀消息添加了一個新功能,在設置中啟用App Notifer,並且可以使您的Facebook Twitter和您選擇的其他應用程序顯示新的信息提示不要擔心缺少重要信息信息!


立即下載X Launcher並加入我們!更多有趣的功能即將推出!喜歡隱藏應用3D動畫動態時鐘日曆等等

【軟體截圖】
unnamed.png unnamed (7).png unnamed (6).png unnamed (5).png unnamed (4).png unnamed (3).png unnamed (2).png unnamed (1).png






更新修改

v2.6.5
1.修復將快捷方式拖放到屏幕邊緣時的問題
2.減少天氣頁面中的廣告區域

下載位址:

PhoneX主題,OS11控制中心X Launcher Pro v2.6.6付費專業版.apk (3.35 MB, 下載次數: 123, 售價: 1 個碎鑽)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0碎鑽 +10 幫助 +14 收起 理由
ze168 + 1 + 1 非常讃
jackyuan1204 + 1 聽說評分可以懷孕,你就讓我試試吧.
cashchu + 1 + 1 非常讃
le2823le + 1 + 1 非常讃
icom + 1 + 1 讚一個!
danny501 + 1 + 1 非常讃
m7terry + 1 + 1 非常讃
yu726017 + 1 + 1 非常讃
madisonhung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安德偉 + 5 您的用心發文,協助了眾多版友,貢獻價值不斐.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