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科技] 三星Galaxy Note 9傳本月初發生「自燃」事故

[複製連結] 查看: 533|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alekchen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8-9-17 17:5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0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三星Note 9 (圖:AFP)
據外媒週六 (15 日) 報導,三星電子旗下的 Galaxy Note 9,在九月初時驚爆自燃意外,美國一名 Galaxy Note 9 手機用戶已對此向法院提起訴訟。
在美國的一名房地產經紀人 Diane Chung 在訴訟中表示,她在 9 月 3 日使用新款三星 Note9 時,手機突然變得非常燙。她表示當時便停止使用手機並將放入在包包裡,但是沒多久就聽到尖銳刺耳的聲音,之後濃濃的煙霧從她的包包裡冒出。
Chung 在向皇后區最高法院提起的訴訟中表示,她把整個包包的物品包倒在地上,手機燃在燃燒,直到一個路人隔著布將手機丟到水桶中才被撲滅。
對此,三星在一份聲明中表示:「三星非常重視客戶安全,我們可以保證美國境內的數百萬台 Galaxy 手機的品質。目前。我們並未收到其他 Galaxy Note 9 手機的類似事件的任何報告,我們正在積極調查此事。」
此起自燃事件讓人聯想起三年前三星經歷的 Galaxy Note 7 自燃事故。在 2016 年,這家韓國電子巨頭因手機內電池缺陷導致數十部 Note 7 手機爆炸或迸發火焰,三星更因此停止了 Note 7 的生產與銷售。
在當時一些原裝電池被發現在建造上有問題,而造成擠壓,有些替換零件甚至少了絕緣膠帶或有尖銳的金屬鑽頭穿過。為了避免將來出現問題,三星特別為手機電池創建了一個八點檢測流程,每批電池都須測試,如有單顆電池有瑕疵,整批電池就一同作廢。該公司每月報廢的電池幾乎佔出貨量的 3%,三星表示,該流程「遠遠超出產業標準」。
三星內部高管上月曾表示,Galaxy Note 9 中的電池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安全,「用戶不再需要擔心電池問題。」
消息來源: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2 收起 理由
supernk + 2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