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手機] Galaxy J2 Core 實績曝光,採用 TouchWiz 介面的 Android Go 手機

[複製連結] 查看: 1515|回覆: 0|好評: 0
aas54432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8-7-4 16:3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文章內容                                                

日前外國媒體曝光了一批 Samsung Android Go 手機的實機諜照,情報指出這款手機的設計是以 Galaxy J2 系列為基礎,實際名稱可能會叫做 Galaxy J2 Core、型號為 SM-J260,預期將配置 Exynos 7570 處理器、1GB RAM 等規格,鎖定入門手機市場。

1.jpg


基本上不論是中階定位的 Android One 或是入門定位的 Android Go 平台機種,共通特色之一就是採用原生、沒有客製化的操作介面。但 Galaxy J2 Core 看來是個例外,實機諜照顯示它依然採用客製化的 TouchWiz 介面而非原生 Android 介面,整體介面風格和其他 Samsung 手機類似。

2.jpg


但由於是 Android Go 平台機種,因此諜照顯示 Galaxy J2 Core 將配置針對 Android Go 平台推出、更適合入門機種運行的輕量化版本 Google Apps。目前還不清楚何時會發表 Galaxy J2 Core 這款有客製化介面的 Android Go 機種,也無法確認發表後是否會引進台灣市場販售。

【文章來源】
:http://www.eprice.com.tw/mobile/talk/4523/5101861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2 幫助 +2 收起 理由
ZestZest + 2 + 2 很給力!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