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社會] 副總統勉警大畢業生 成最好公僕

[複製連結] 查看: 455|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william620101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7-6-11 00:3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副總統陳建仁今天在警大畢業典禮中,以7成4的民眾對警察有好感的民調數據,為政府機關中的第一名為例,期勉畢業生發揚優良傳統,成為最好的公僕。
中央警察大學106年應屆畢業生聯合畢業典禮上午舉行,今年共有15名博士、149名碩士、295名四年制學士、77名二年制技術系學士,總計536名畢業生獲頒學位。
陳副總統首度參加畢業典禮並應邀致詞,他向畢業生進行撥穗儀式時,受到家長熱烈歡呼,一起為畢業生喝采。
副總統表示,警察對國家穩定發展、政治轉型改革、經濟繁榮發展、人民安居樂業,扮演很重要的角色。
副總統說,他從小就喜歡看偵探小說,從福爾摩斯到現在的偵探柯南,都是他欣賞的角色。警大人藉由人文與科技的整合,讓警大人在各行各業也都有傑出的表現,包括刑事鑑識專家李昌鈺等人都有傑出表現,相信「今日的警大畢業生,就是國家未來所盼望的靈魂人物」。
副總統期勉畢業生,今天的畢業並非站在終點線,而是起跑線;為人民服務的重要起跑點,一起為人民提供最好的服務。
副總統也談到,隨著科技的發展,政府面臨很多治安上的挑戰,包括網路駭客的影響,例如ATM網路駭客在台灣落網,這也讓全世界都能看得見台灣,警察就是台灣的驕傲與光榮。
副總統引述總統蔡英文曾經提到「資安就是國安」,政府更應該在最短時間內找出問題所在,提供民眾最好協助,「網路駭客與病毒的威脅,不再是人民恐懼的對象」。
另外,副總統也提到,毒品嚴重危害國人身心靈,46%的受刑人與毒品有關,蔡總統也說,台灣一定要建立一個完整社會安全網,並且以反毒為政府的第一要務,台灣對毒品更是要做到「零容忍」。
副總統期勉所有畢業生「在人生旅途中要不斷學習,是進步的唯一動力」。在台灣民意基金會所做的民調中,有7成4的民眾對警察有好感,是政府所有機關中的第一名,顯示警察在人民心目中的重要性,期勉大家更要以前輩為榮,繼續發揚警大的優良傳統。
副總統強調,在人民當家作主的時代中,政府要讓人民有免於恐懼的自由,警察更是讓人民免於恐懼的最好的公僕;期盼每個人在工作崗位上克盡職責、努力盡一己之力,國家一定越來越好。

資料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