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社會] 主嫌安卓斯東澳啖海鮮 休假警宋俊良一眼認出 成破案功臣

[複製連結] 查看: 418|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weiyuan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6-7-18 08:0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來源:自由時報 2016-07-18

左眼下黑痣 確認盜領案主嫌
〔記者黃欣柏、劉慶侯、王冠仁、林敬倫/綜合報導〕休假警官建奇功!台北市警局公關室警務正宋俊良,昨休假帶家人前往宜蘭旅遊,意外掌握一銀盜領案在逃主嫌安卓斯行蹤,通報當地東澳派出所抓人,宋受訪說,他一走進東澳「東興食堂」,從對方「左眼下的一顆黑痣」認定就是安卓斯,擔心打草驚蛇,直到對方吃飽離開,趕緊通報轄區警方逮人。


宋俊良說,他從昨天起休四天連假,帶著家小從宜蘭要一路玩到綠島,昨午四點到東澳派出所斜對面的「東興食堂」用餐,一眼就看見有個老外坐在店內,一邊大啖糖醋白鯧魚、一邊猛扒碗內白飯,他暗中觀察,從對方臉上的黑痣,認定他就是安卓斯。

等吃飽離開 通報轄區警逮人
擔心身旁妻小安全,宋俊良不動聲色,僅用眼角餘光注意對方動態,直到安卓斯用完餐,揹起紅色背包跨上自行車準備離開,趕緊通報蘇澳警分局東澳所員警。

東澳派出所長陳志達及警員郭勇承昨天下午四點五十分接獲宋俊良報案後,開警車沿蘇花公路往花蓮方向找,下午五點五分,在一二○.四公里處發現安卓斯站在草叢邊。

安卓斯擔心警開槍 束手就擒
郭勇承以英文問他:「什麼名字?」對方結結巴巴,聲稱證件放在宜蘭旅館,安卓斯後來看到郭的腰際疑有配槍,擔心被開槍,才乖乖回派出所,經比對身分確認是安卓斯後上銬。

昨消息傳出,網友大讚宋俊良是「神探」、「英雄」。宋俊良謙虛說,因為自己有刑事經驗,「對認人還滿有信心」。

卅九歲的宋俊良警大六十六期畢業,刑事體系出身的他,從警之初在松山分局擔任偵查隊分隊長,也曾擔任過廈門派出所及莒光派出所所長,去年升任警務正後,被調往台北市警局公關室負責處理新聞業務,月前又被調派職務,改任台北市警局的議會聯絡人。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