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教學] android各版本G1 ROM 刷機教程!

[複製連結] 查看: 3228|回覆: 2|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278755328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1-2-18 15:3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G1的刷機,主要分為三種形式:
1. 恢復模式,用「update.zip」文件
本文講解的就是這種方法,最常用,最簡單,不過你有ROOT權限,獲取ROOT權限,請看點擊查看 獲取root權限終極教程
2. 進入工程模式,刷新「.NBH」文件
用於刷新官方版本的ROM,因為是官方的ROM,所以刷新之後會失去已經取得的ROOT權限。要刷新「.NBH」文件,也要先格式化SD卡為FAT32格式。然後重命名「.NBH」文件名稱為「DreaIMG.NBH」,將文件拷貝到SD卡根目錄。接著關機,G1完全關閉之後同時按下「電源」+「照相」鍵,進入工程模式,加載完成後,按關機鍵,開始加載「.NBH」升級文件。完成後按任意鍵,然後按下「通話」+「menu」+「電源」按鈕,重啟進入系統。

3. 使用開發版的工程模式,進行fastboot刷機。

注意:刷機前要確定至少還有30%的電量,最好邊充電邊刷機。
        如果刷機後卡在小綠人的狀態下,再刷一次即可。
        如果你的G1是英國版的(初始ROM編號為RC8)刷新論壇的ROM後可能出現WIFI異常的問題。

————————————————————————————————————————————————————————————————————————
恢復模式,用「update.zip」文件刷機方法

1.首先刷機方法很簡單,我們的首先將我們下載的升級包重命名為「update.zip」(注意後綴,如果你的電腦隱藏了後綴名的話,直接將壓縮包重命名為update即可),拷貝到存儲卡的根目錄下,注意存儲卡的格式一定為FAT32。
2.關閉手機,將已經拷貝好刷機包的存儲卡插入手機。同時按下「HOME」和「電源」按鍵。進入升級模式,出現以下畫面,如果只能看到「大三角」的話可以按下「ALT+L」這兩個按鍵,就可以查看到這個界面。不過在「大三角」畫面下也可以正常升級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1 幫助 +2 收起 理由
toshi0818 + 1 好內容。朕有賞,還不謝主隆恩.
kuosouyu + 1 + 1 非常讚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2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沙發
skuen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1-8-21 00:42
我要努力學習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板凳
a12247k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1-12-24 14:50
謝謝大大清楚的說明!!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