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討論] 宏達電今發表M8 4月智慧機陷肉搏戰

[複製連結] 查看: 1435|回覆: 1|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mouse_do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3-25 09:1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mouse_do 於 2014-3-25 09:21 編輯

         宏達電(2498)今年度旗艦機種The All New HTC One(M8)今天舉辦全球發表會,三星、樂金LG上週已分別在台發表今年度的旗艦機種Samsung GALAXY S5及LG G Pro 2,索尼Sony昨天也發表Sony Xperia Z2。三星更計畫在4月推出新機後,一舉拿下4月在台的單機、總銷售量的冠軍寶座。

三星GALAXY S5預計4月11日全球開賣,台灣三星行動與資訊事業部總經理杜偉昱指出,GALAXY S5在台推出後,目標是拿下台灣4月份單機,以及總銷量的冠軍寶座。針對市場傳出三星韓國DAP失火,以及照相模組良率不高的情形,杜偉昱指出,DAP失火並未影響GALAXY S5出貨,而模組良率不高一事則是誤傳。

台灣是LG G Pro 2海外銷售的第一個國家,LG看好G Pro 2在台一個月內就可售出1.5萬支,預期到年底的銷售目標是10萬支,而全年智慧型手機銷售目標45萬支,較去年的24萬支呈倍數成長,且要拿下銷售額市占的8%、銷售量的6%,要成為在台第四大品牌。
索尼為擴大台灣市場,今年採取雙代言人策略,除原本的陳柏霖,也請到郭雪芙共同擔任年度品牌代言人,而郭雪芙也是Sony Mobile第一位女性代言人。

宏達電的The All New HTC One(M8)今天將在倫敦、紐約舉行全球品牌發表會,市場傳出,發表會後,消費者就可在通路上買到,因此英國可望在25日買到,而台灣則預計28日開始銷售。
法人指出,在國際手機大廠新機齊發的情況下,預期帶動相關零組件台廠的大立光(3008)、可成(2474)、正崴(2392)、閎暉(3311)、美律(2439)等受惠。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lliinn324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4-3-31 01:0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