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社會] 竹市街頭裝置藝術 處處令人心動驚喜

[複製連結] 查看: 260|回覆: 0|好評: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lcctno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10-16 18:1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竹市街頭裝置藝術 處處令人心動驚喜
2013年10月16日18:11   
【楊勝裕/新竹報導】10月開始,新竹市街頭出現8名藝術家以竹編、燈籠、立體陶塑及熱塑樹脂,在新竹火車站、東門城、護城河等地創作裝置藝術品,妝點動人街景,讓竹塹城更美更亮麗。今天藝術家為民眾解說創作,也歡迎大家一起來享受美麗的饗宴。

負責籌畫「2013新竹藝動節」活動的昌益文教基金會執行長楊佳瑋說,活動從10月展出至12月22日結束,8名藝術家分別在新竹火車站、東門城、護城河親水公園與新竹市政府週邊公共空間增添美麗街景。前來參觀的市長許明財說,藝品創作直接跨足民眾生活圈,打破藝術與民眾距離感,歡迎大家到新竹盡情享受藝術。

藝術家任大賢說,他以線條藝術表達「空間是存在的、存在是空間的」理念,用螢光家具設置於綠意盎然林蔭人行道旁,融合城市街景與光影,用發光吊燈、坐椅及電視等客廳物品延伸家與「線代生活」;游文富則與數十位學生共同在東門城以3天編製竹編裝置藝術,穿越古代東門城的意象。

在護城河親水公園沿岸,黃蘭雅運用熱塑性樹脂創作之「水花漂」,於河水上像一朵朵花朵綻放,讓清澈水面多了優雅妝扮。期間15人以上可預約導覽服務,詳情參閱2013新竹藝動節網站http://www.cy-arat.com.tw/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A-Flower + 1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