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大尾PC天堂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系統問題] 手機無法正常開機,一開機就進入Recovery

 關閉 [複製連結] 查看: 2676|回覆: 22|好評: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jeff640545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9-21 20:52
大尾PC天堂
40碎鑽
最近因為看到一篇文章
說能夠解鎖SIM卡的PIN碼
所以手賤的我就跑去設定
想來設置個SIM卡鎖來解鎖看看
結果我不知道遠傳SIM卡的預設PIN是8888
(一般來說應該是1234或0000)
隨手打了幾個密碼後SIM卡被鎖了
再來就只能靠PUK碼來解鎖
這時我去求助了遠傳客服
拿到PUK碼之後很高興的輸入進去
不過並沒有像客服所說的可以直接設定新密碼
而是要我再次輸入正確的PIN碼
打了預設的8888後還是錯誤再次被鎖定
試了幾次想說應該是因為我有刷第三方的Rom
可能有BUG所以進不去

後來我就關機想刷韌體回原廠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平時好好的驅動程式突然安裝失敗了
無法刷韌體回原廠的我便想進入Recovery,做三清
不過我是利用ADB驅動輸入"adb reboot recovery"
這個指令來進去的
正常三清之後原本想重開機
可是選擇Reboot Sytem Now後就只會再次進入Recovery
現在只剩Recovery跟關機可以選了

手機型號:SK17i
Android版本:4.2.2
內核版本:LuPuS mango jBv8

拜託別叫我重買過
最近開學學費負擔很重了...
想再買米3還要再等等....

(如果有一些說明不清楚的地方可以再叫我補充)

最佳答案

查看完整內容

那可以把記憶卡拔出來,然後把官方rom複製進去,然後插回手機,到cwm安裝rom看看... 不會連記憶卡都讀不到吧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qdwangzhen + 1 老衲來幫這篇文章開光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0988272145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3-9-21 20:52
那可以把記憶卡拔出來,然後把官方rom複製進去,然後插回手機,到cwm安裝rom看看...

不會連記憶卡都讀不到吧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jeff640545 + 1 + 1 非常讚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板凳
0988272145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3-9-21 21:21
您的電腦是win7嗎??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jeff640545 + 1 老衲來幫這篇文章開光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地板
 樓主| jeff640545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3-9-21 21:36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5
0988272145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3-9-21 21:44
jeff640545 發表於 2013-9-21 21:36
是得沒錯
Win7跟XP有差?

XP對於驅動會造成無法曾測的問題!

,另外,您有安裝Cwm???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jeff640545 + 1 老衲來幫這篇文章開光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6
0988272145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3-9-21 21:46
如果沒有安裝,請進入fastboot模式來安裝,這個模式ok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jeff640545 + 1 老衲來幫這篇文章開光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7
 樓主| jeff640545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3-9-21 21:48
0988272145 發表於 2013-9-21 21:44
XP對於驅動會造成無法曾測的問題!

,另外,您有安裝Cwm???

有安裝!!!!
請問您知道該如何解決我現在的問題嗎?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8
 樓主| jeff640545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3-9-21 21:51
0988272145 發表於 2013-9-21 21:46
如果沒有安裝,請進入fastboot模式來安裝,這個模式ok

有安裝!
手機關機之後按住音量下(-)鍵並連接電腦並沒有出現藍燈...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9
2507766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3-9-22 07:58
其實不是音量-  是音量+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jeff640545 + 1 老衲來幫這篇文章開光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10
0988272145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3-9-22 08:54
jeff640545 發表於 2013-9-21 21:51
有安裝!
手機關機之後按住音量下(-)鍵並連接電腦並沒有出現藍燈...

再一問,您現在是否可以進入cwm(每支手機有不同的進入方式)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jeff640545 + 1 老衲來幫這篇文章開光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