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分享] 害羞直接講,我用Photo Sticker做了張卡給媽媽,媽媽我愛你❤

[複製連結] 查看: 518|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iecapk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5-10 17:4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iecapk 於 2013-5-10 18:27 編輯

每年的母親節都只是請媽媽食飯,送禮物給媽媽。但其實如果可以同媽媽說sweet的心底話,媽媽會更加開心。但年紀越大,就越不好意思說出口。今年母親節,我用自己手機裏面的美化應用-My Photo Sticker,在照片上面寫了字,加了得意的裝飾,美化了然後發給媽媽。媽媽好開心!!!嘿嘿,我自己都覺得好幸福!

分享做給媽媽的卡片: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用My Photo Sticker可以在相片上面拼26個字母,貼好多可愛精緻的貼紙。直接在手機裏面就可以diy好可愛的相片。
終於不需要再在電腦痛苦ps了!
使用Android的盆友,可以去Googleplay或者Samsungapps下載就可以啦~!
此app免費
~

軟體名稱】 我的照片貼紙簿(My Photo Sticker)
【語     言 】 支持中文(簡/繁);英文;
【版本資訊】 V1.00;
【軟體大小】 17.6MB;
【更新日期】 2013年5月8日;
【使用權限】 官方免費版;
【系統支持】 支持Android 2.1 以上版本
下載link: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iec.myphotosticker.iab
QR碼: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Youtube視頻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Y-SUqFHjjg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