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討論] 巫師加點建議

[複製連結] 查看: 11689|回覆: 1|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安心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1-4 15:5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巫師這職業,相信玩過巫師的人都認為輸出底,防低,血低,是不是很悲劇,那為什麼還有人玩呢?答案不告訴你們。巫師加點可以走幾個路線,黑法和生存,黑法和召喚,召喚和生存,有些人肯定看過這樣的貼,巫師被動技能生存,
        
加點法是5.5.1.
        
為了出黑化!為了驗證巫師生存要不要加,我特地重練一個巫師,我就加了黑法和召喚,生存先給我靠邊,然後刷副本,普通怪物,打我一次就扣4/1血,有些怪直接半行血,還不是boss哦!實在看不下去巫師被虐的景象砍掉了,重來,這次吸取教訓,黑法靠邊站,生存來,怪物第一次攻擊,有幾率免傷!後面自己發掘。
        
前提給了,我們巫師幹嘛一直死要召喚,加85寶寶,全部召喚後丫的快沒藍了,主動技能就放不了幾個。所以有些人就走黑法和召喚被逼的。黑法普通攻擊起效,地牢有幾率鎖定對方,但是別人還能放技能。所以此招對戰士有點效果,四秒還能跑喔,但是跑和沒跑沒啥兩樣。不就是多活幾秒啊。出召喚的巫師還有一個被逼的就是主動技能。不多說一召喚一毒球,前期就這兩個,25級再加骨矛吧,前期技能非常頭痛,鋪助的衰老技能,不加到5點看不出效果,還有一個就是靈魂擠壓簡直就是雞肋啊。不知道那個傻逼發這樣的貼,靈魂擠壓滿,巫師單刷牛,還不費藍哦,我就鬱悶了,我加了,也用了,不想多說屍體旁邊沒活著的怪就別用吧!剩藍,打boss別用吧,這個技能要離屍體很近的。也不知道玩過巫師的有沒有想過,主動技能有一個加護甲的,此技必滿配合生存好,巫師副本就不容易死了。個人建議平民最好玩生存召喚,台戰個人建議主攻黑法和生存,生存必不可少,巫師本來就防低,輸出低,血低,還來召喚,那藍沒多少了,放不了幾個技能。
        
玩純鋪助的巫師,就要有幾個玩的好的兄弟一起副本咯,生存和黑法,生存主黑法鋪,這是鋪助,主動技能衰老滿。喜歡玩召喚的下次說吧。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小狼犬 + 1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dennis061719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4-9-21 11:38
我喜歡這調調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