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交流] 驗證力學 河南師按菜刀伏地挺身

[複製連結] 查看: 335|回覆: 0|好評: 0
回帖獎勵 1 個碎鑽      回覆本帖可獲得 1 個碎鑽獎勵! 每人限 1 次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kaejunhsu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2-10-28 13:3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ETtoday-2012年10月27日 下午 12:26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伏地挺身,很多人都會做,但如果要將手按在刀刃上,這可就不容易了吧!河南洛陽一名物理老師為了驗證力學,就在刀刃上做伏地挺身,而且一次做好幾千下。

網上流傳的「大學物理老師菜刀上做俯臥撐」影片顯示,在一間教室內,一名中年男子正在講課;期間,他將一塊長約1公尺的木板放在講台上,拿出兩把菜刀,分別卡在木板凹槽上。

「咱們是學力學的,今天,我就利用力學原理在尖刀上做幾個俯臥撐。」男子說完,兩手按在菜刀上,做起了伏地挺身,旁邊學生不停叫好。

大概做了7下後,男子站起來,嘿嘿一笑,說菜刀是家裡拿來的,「中午還在用,擦一擦就拿來了。」

據悉,這名男子叫謝光海,58歲,在洛陽理工學院機電工程系任教,練這絕活已經好多年。他說,他每天都會花一小時做伏地挺身。他曾經一口氣做了6000個伏地挺身,創下大陸最高紀錄。

不過,謝光海剛開始練這項絕活時,另一半可是很反對。謝光海指出,另一半認為他一次做好幾個小時,有逃避家務的嫌疑。

來源:http://tw.news.yahoo.com/%E9%A9%97%E8%AD%89%E5%8A%9B%E5%AD%B8-%E6%B2%B3%E5%8D%97%E5%B8%AB%E6%8C%89%E8%8F%9C%E5%88%80%E4%BC%8F%E5%9C%B0%E6%8C%BA%E8%BA%AB-042600249.html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