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交流] 女生經期間不要隨便壓肚子

[複製連結] 查看: 1013|回覆: 0|好評: 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librastar1009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2-6-29 16:3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librastar1009 於 2012-6-29 16:40 編輯

女生月經來前一個禮拜千萬要保護好肚子,腹部不能亂壓!月經來前一個禮拜千萬要保護好肚子。

國泰醫院婦產科醫師賴宗炫指出,日前一名職業婦女,因工作辛勞到國術館處推拿,結果竟然出現下腹劇烈疼痛狀況。
做了內診也照了超音波,才發現是卵巢內黃體破裂惹的禍。賴宗炫強調,在月經前一週,凡是用力點在腹部位置,千萬要用力適宜不能過當。就如同搖呼拉圈、做愛做的事般,或者是大量搖擺的勁歌熱舞。
賴宗炫說,在月經前一週,黃體大量增加的時候,千萬不要大力壓迫腹部位置,力量過大會造成內出血。
日前一名女性忍著腹部劇烈疼痛跑到醫院急診,這名女性屬於嬌小型,最近覺得工作壓力沈重腰酸背痛,決定跑到國術館處做背部推拿,沒想到推拿後沒多久,竟然肚子大痛,回家後劇痛未獲改善。
賴宗炫指出,在急診處做了內診,也照了超音波,這才發患者大約內出血一百西西,原來問題就出現在卵巢黃體破裂。
黃體是婦女卵巢月經周期變化的產物,黃體破裂是婦科常見的急症之一,由於黃體上面有小血管,只要下腹部受到嚴重撞擊,就會使成熟的黃體發生破裂,這時黃體上的血管破裂即形成內出血!如果出血達到三百西西以上,腹部組織即不容易吸收,這時就需要立即縫合止血。
這名婦女就是因為接受推拿,剛好是在月經來前一個禮拜,腹部受到劇烈衝擊,結果黃體就這麼破裂,幸好出血量只有一百西西。賴宗炫說,一百西西的血水靠著身體自行吸收即可,大約一個禮拜即可沒事。倘若出現血壓低、心跳快,血紅素又往下掉,這時緊急應變方法就是開刀止血一途。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7碎鑽 +8 經驗 +4 幫助 +25 技術 +6 收起 理由
g0975757069 + 1 + 1 非常讚
蔡文揚 + 1 + 1 非常讚
ShawnLiu + 1 + 1 非常讚
v47847 + 3 + 1 + 10 + 3 讚一個!
游幃翔 + 3 + 10 + 3 神馬都是需要關心女生
rjilong + 1 + 1 讚一個!
yes987789 + 1 + 1 很給力!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