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分享] 取消電腦沒有符合 Windows 11 的硬體要求,出現在桌面右下角出現的浮水印

[複製連結] 查看: 14120|回覆: 0|好評: 0
wine1129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2-3-2 15:0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網路爬文好久,找到以下文章可以取消惱人的浮水印
文章來源請點我

微軟新一代 Windows 11 有較為嚴苛的規格要求,儘管官方仍默許幾項「偷渡」升級的方式,卻也希望所有用戶能避免,外媒報導微軟將在硬體不合格的電腦上顯示警告浮水印。外媒《Windowslatest》報導,倘若用戶電腦沒有符合 Windows 11 的硬體要求,將會在桌面右下角出現一排白色小字,告知設備不合要求,並附上版本型號。儘管不影響使用,卻會持續顯示阻擋螢幕畫面。另外,微軟同樣會在「設定」-「系統」頁面顯示警告資訊。若想刪除浮水印,《Windowslatest》指出,可以透過輸入「Win+R」快捷鍵啟動「執行」視窗,並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編輯程式」,找到「HKEY_CURRENT_USERControl PanelUnsupportedHardwareNotificationCache」項目,並將數值改為「0」再重新開機即可。日前微軟曾聲明,若是使用不合規定的電腦升級 Windows 11,將可能會有支援性問題,並不會提供安全性更新。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3碎鑽 +4 經驗 +1 幫助 +4 收起 理由
ming9 + 1 + 1 非常讃
qroz + 1 + 1 非常讃
old2009 + 2 + 1 + 2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