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大尾PC天堂

[討論] [ HTC incredible s] 請問用此手機的人,有包膜處理嗎

[複製連結] 查看: 2619|回覆: 4|好評: 0
powerken1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1-10-19 17:18
大尾PC天堂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因為剛入新機,想說怕容易刮傷手機,所以想去做包膜處理,

但有人說HTC的手機容易過熱,最好不要包膜...

那我該怎麼做呢...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angel0358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1-10-23 12:25
不要做包膜 會比較好唷~~
直接買一個殼 會比較好

((個人建議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mauisg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2-1-26 19:58
我的沒做包膜,我只有去包那一片營幕而以,背部的部份你可去買個掀式的皮套或保護套之類的就好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香吉士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2-1-28 23:05
本帖最後由 香吉士 於 2012-1-28 23:09 編輯

水晶套保護效果較好,他是軟的有點防震效果,我摔到2次運氣好一點傷痕都沒有^^~~~~話說包膜後背蓋不就打不開了!!!應該是哀鳳才需要吧?!哀鳳不能換電池呀!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keep3939889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2-2-8 10:48
我是有做全機包膜,包膜完使用要很小心,包膜如果撞到 太大力 或再換電池拔殼的時候會爛掉 那就不好看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