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大尾PC天堂

[已解決] 刷入android 4.3 wifi 掛點…

[複製連結] 查看: 1901|回覆: 5|好評: 1
jonsking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5-6-18 00:16
大尾PC天堂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jonsking 於 2015-7-24 11:50 編輯

  原本4.1.2,刷入官方4.3 rom後 wifi就不能連線。爬了很久的文,也試過各大大發文的方法還是不行。

狀況:刷入4.3後wifi有搜尋到,訊號也有,密碼也對。但就是『認證發生錯誤』(很多人也有一樣的問題)。
         想說算了,刷回4.1.2,又發現…X北.沒有備份舊版efs,所以刷回4.1.2 IMEI 不見了


使用過方法:
            一、刷回4.1.2官方ROM 使用KIES升級…(失敗)
            二、4.1.2和4.3用謀大大提供覆蓋WIFI資料夾bcmdhd_XXX.bin_b2四個檔案…(失敗)
            三、4.1.2使用別人的EFS備份還原…(失敗)
            四、4.3刷基頻…(失敗)
            五、換WIFI模組…失敗…因該不是硬體問題…都搜尋得到,也有訊號(有點弱)。

  請教各位大神們,還有什麼辨法可以處理的呢……
Screenshot_2015-06-13-00-10-56.png Screenshot_2015-06-13-00-13-52.png

--------------------------------------------------------------------------

7/24
        搞了一個多月終於回來了~我用的方法如下:(別問我為什麼…因為我也不知道= =)

一、保持Android 4.3版,wifi連線『認證錯誤』。我把wifi模組換回原廠==>一樣不行

二、線刷回4.1.2 MK3版,因為降版所以IMEI會不見我也沒備份V1的EFS(4.3版是V2版的),所以我連基頻一起刷MG4版。
    刷完後雙WAP重開機==>IMEI有回來,電話可接可打行動上網可上,但WIFI一樣不行,要離AP一米才可以連,超過
    一米連線『認證錯誤』。

三、再換一顆WIFI模組。~~神蹟來了~我的WIFI回來了~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zeenweb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5-7-16 16:59
用Samsung Kies 3 選工具>韌體升級與初始化;輸入型號名稱(電池拿下來可以看到你需要的資訊輸入後就會刷入最新的ROM;EFS也會回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jonsking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5-7-16 23:13
zeenweb 發表於 2015-7-16 16:59
用Samsung Kies 3 選工具>韌體升級與初始化;輸入型號名稱(電池拿下來可以看到你需要的資訊輸入後就會刷入 ...

用kies升級也試過了,接聽電話都正常。wifi一樣會出現『認證錯誤』。離ap很近很近(10公分)才可以/  ..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zeenweb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5-7-17 08:31
zeenweb 發表於 2015-7-16 16:59
用Samsung Kies 3 選工具>韌體升級與初始化;輸入型號名稱(電池拿下來可以看到你需要的資訊輸入後就會刷入 ...

看起來是硬件問題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lin501224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5-7-18 14:06
你有雙W過嗎?
如果都不行了
應該就真的硬體掛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jonsking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5-7-19 21:51
lin501224 發表於 2015-7-18 14:06
你有雙W過嗎?
如果都不行了
應該就真的硬體掛了...

雙w過了…慘的是wifi模組換過二顆了還是一樣…除非換機板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