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大尾PC天堂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討論] 關於 1.37 4.0.3

[複製連結] 查看: 4806|回覆: 35|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xyz291291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正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2-7-3 00:21
大尾PC天堂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我今天專程打電話給震旦    我問他說  sk 真的像論壇說的倒閉了嗎??!!    他說  論壇說得 可信度不高!!    他們還在跟sk廠商談論  我感覺好像還 可信度不高!!    他們還在跟sk廠商談論  我感覺好像還有希望   因為我再跟他對話的時候    一直有   sk s170開機的聲音    可能是在做測試的樣子!!      反正   還有希望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幫助 +2 收起 理由
fender0724 + 1 好內容。朕有賞,還不謝主隆恩.
milk_tea + 1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35
 樓主| xyz291291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2-7-10 00:10

我root完後  我還跑去給他更新勒=ˇ=     不過   更新完以後還要在自己root一次= =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34
Cheng-Xuan-Wu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2-7-9 23:25
PJGOGO 發表於 2012-7-8 02:32
雖然大麥只有震旦代理,
可是那支是跟外面手機行購買,
而且是今年三月購入,

我也三月購入 我用一個禮拜有問題 叫我更新 用了快一個月問題還持續 不爽打去投訴客服 直接請主任幫我更換一隻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33
Cheng-Xuan-Wu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2-7-9 23:23
xyz291291 發表於 2012-7-8 13:53
他如果說破壞保固   你可以去申訴!~(客服)

因為之前我有看多很多ROOT文 有人說會破保固 那我也來ROOT!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32
Cheng-Xuan-Wu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2-7-9 23:22
PJGOGO 發表於 2012-7-8 02:32
雖然大麥只有震旦代理,
可是那支是跟外面手機行購買,
而且是今年三月購入,

貨源都是震旦那出貨,內行都知道震旦怎麼搞...!怎打獨賣呢!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31
bigmudaa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2-7-9 10:43
唉!我是認了 ,就用到不能用吧
必竟當初也是自己和到規格 覺得cp值高才去買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30
 樓主| xyz291291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2-7-8 13:53
Cheng-Xuan-Wu 發表於 2012-7-7 22:56
確定~?因為我有問過工程師 他說使用非官方ROM之類 就會破保固

他如果說破壞保固   你可以去申訴!~(客服)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29
fender0724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2-7-8 10:39
PJGOGO 發表於 2012-7-7 14:42
回版大
我的手機又要送修了
整支完全沒有辦法開機

OKOK,感謝您囉~  
我目前使用上很正常,就除了藍芽啟動或關閉會不定時重開機,
我猜跟MW600應該沒有甚麼關聯,因為當機的時機都在
藍芽按下啟動或關閉,大約1~2秒間(啟動或關閉到一半)重新開機,
且不一定是在連到MW600的情況下才會發生,
等你測試囉~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28
fender0724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2-7-8 10:35
Cheng-Xuan-Wu 發表於 2012-7-7 22:56
確定~?因為我有問過工程師 他說使用非官方ROM之類 就會破保固

我是刷版上的1.36+root 送修最好還是先刷回原廠嗎?
這樣可以直接用選單內的恢復原廠設定嗎??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27
PJGOGO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2-7-8 02:32
Cheng-Xuan-Wu 發表於 2012-7-7 18:58
直接叫陣但換一隻 他不換打客服


雖然大麥只有震旦代理,
可是那支是跟外面手機行購買,
而且是今年三月購入,
現在叫他一支換一支,
我想因該有困難吧!
換主機板跟換一支對我來說 好像差不多........................一樣兩光 !!!撐著用~~~~~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26
Cheng-Xuan-Wu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2-7-7 22:56
xyz291291 發表於 2012-7-7 22:18
root不會破保固  

保固是說  非人為關係破壞(硬體方面)

確定~?因為我有問過工程師 他說使用非官方ROM之類 就會破保固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fender0724 + 1 好內容。朕有賞,還不謝主隆恩.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