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分享] 好用的~"刷機精靈"~(刷ROM.recovery& ROOT)!

  [複製連結] 查看: 35850|回覆: 192|好評: 5
rason168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2-2-8 13:4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應用遊戲下載。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rason168 於 2012-12-2 20:09 編輯

因常常幫朋友刷機,各家的軟韌體使用與設定都不相同,有時連我也會一時將這牌的使用方法用成別牌的。直到接觸了\\\\\\\\\\\\\\\\\\\\\\\\\\\\\\\\\\\\\\\\\\\\\\\\\\\\\\\\\\\\\\\\\\\\\\\\\\\\\\\\\\\\\\\\\\\\\\\\\\\\\\\\\\\\\\\\\\\\\\\\\\\\\\\\\\\\\\\\\\\\\\\\\\\\\\\\\\\\\\\\\\\\\\\\\\\\\\\\\\\\\\\\\\\\\\\\\\\\\\\\\\\\\\\\\\\\\\\\\\\\\\\\\\\\\\\\\\\\\\\\\\\\\\\\\\\\\\\\\\\\\\\\\\\\\\\\\\\\\\\\\\\\\\\\\\\\\\\\\\\\\\\\\\\\\\\\\\\\\\\\\\\\\\\\\\\\\\\\\\\\\\\\\\\\\\\\\\\\\\\\\\\\\\\\\\\\\\\\\\\\\\\\\\\\\\\\\\\\\\\\\\\\\\\\\\\\\\\\\\\\\\\\\\\\\\\\\\\\\\\\\\\\\\\\\\\\\\\\\\\\\\\\\\\\\\\\\\\\\\\\\\\\\\\\\\\\\\\\\\\\\\\\\\\\\\\"刷機精靈\\\\\\\\\\\\\\\\\\\\\\\\\\\\\\\\\\\\\\\\\\\\\\\\\\\\\\\\\\\\\\\\\\\\\\\\\\\\\\\\\\\\\\\\\\\\\\\\\\\\\\\\\\\\\\\\\\\\\\\\\\\\\\\\\\\\\\\\\\\\\\\\\\\\\\\\\\\\\\\\\\\\\\\\\\\\\\\\\\\\\\\\\\\\\\\\\\\\\\\\\\\\\\\\\\\\\\\\\\\\\\\\\\\\\\\\\\\\\\\\\\\\\\\\\\\\\\\\\\\\\\\\\\\\\\\\\\\\\\\\\\\\\\\\\\\\\\\\\\\\\\\\\\\\\\\\\\\\\\\\\\\\\\\\\\\\\\\\\\\\\\\\\\\\\\\\\\\\\\\\\\\\\\\\\\\\\\\\\\\\\\\\\\\\\\\\\\\\\\\\\\\\\\\\\\\\\\\\\\\\\\\\\\\\\\\\\\\\\\\\\\\\\\\\\\\\\\\\\\\\\\\\\\\\\\\\\\\\\\\\\\\\\\\\\\\\\\\\\\\\\\\\\\\\\\\"後,就完全的解決了這個問題。

刷機精靈http://www.shuame.com/

1.請進入主網後,直接下載\\\\\\\\\\\\\\\\\\\\\\\\\\\\\\\\\\\\\\\\\\\\\\\\\\\\\\\\\\\\\\\\\\\\\\\\\\\\\\\\\\\\\\\\\\\\\\\\\\\\\\\\\\\\\\\\\\\\\\\\\\\\\\\\\\\\\\\\\\\\\\\\\\\\\\\\\\\\\\\\\\\\\\\\\\\\\\\\\\\\\\\\\\\\\\\\\\\\\\\\\\\\\\\\\\\\\\\\\\\\\\\\\\\\\\\\\\\\\\\\\\\\\\\\\\\\\\\\\\\\\\\\\\\\\\\\\\\\\\\\\\\\\\\\\\\\\\\\\\\\\\\\\\\\\\\\\\\\\\\\\\\\\\\\\\\\\\\\\\\\\\\\\\\\\\\\\\\\\\\\\\\\\\\\\\\\\\\\\\\\\\\\\\\\\\\\\\\\\\\\\\\\\\\\\\\\\\\\\\\\\\\\\\\\\\\\\\\\\\\\\\\\\\\\\\\\\\\\\\\\\\\\\\\\\\\\\\\\\\\\\\\\\\\\\\\\\\\\\\\\\\\\\\\\\\\"刷機精靈\\\\\\\\\\\\\\\\\\\\\\\\\\\\\\\\\\\\\\\\\\\\\\\\\\\\\\\\\\\\\\\\\\\\\\\\\\\\\\\\\\\\\\\\\\\\\\\\\\\\\\\\\\\\\\\\\\\\\\\\\\\\\\\\\\\\\\\\\\\\\\\\\\\\\\\\\\\\\\\\\\\\\\\\\\\\\\\\\\\\\\\\\\\\\\\\\\\\\\\\\\\\\\\\\\\\\\\\\\\\\\\\\\\\\\\\\\\\\\\\\\\\\\\\\\\\\\\\\\\\\\\\\\\\\\\\\\\\\\\\\\\\\\\\\\\\\\\\\\\\\\\\\\\\\\\\\\\\\\\\\\\\\\\\\\\\\\\\\\\\\\\\\\\\\\\\\\\\\\\\\\\\\\\\\\\\\\\\\\\\\\\\\\\\\\\\\\\\\\\\\\\\\\\\\\\\\\\\\\\\\\\\\\\\\\\\\\\\\\\\\\\\\\\\\\\\\\\\\\\\\\\\\\\\\\\\\\\\\\\\\\\\\\\\\\\\\\\\\\\\\\\\\\\\\\\"到你的電腦。

2.直接安裝在你的電腦(請配合Microsoft AppLocale選中文簡體來安裝)。

3.在電腦裡安裝你的手機Android Driver(視你的手機廠牌來安裝-文末下載區我有附上HTC EVO 4G的USB驅動程式)。

4.都安裝完後,直接將手機連到電腦上,就可在手機開機(在安卓系統下)中直接刷機,刷完後手機會自動重啟,就完成了,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5.裡面附有非常多的功能,請自行研究或參考http://www.shuame.com/faq/beginner.html~一句話,真是太好用了!

6.內有Root、臨時Root、刷Recovery、進入Recovery、進入Fastboot、備份系統、還原系統,ROM的下載與管理(直接幫你在網路上找ROM、下載,幫你分類管理~省去了很多找ROM的時間)~這真是太...棒...了...我感動到說不出話來了...

7.此軟體支援在台灣上市的各大廠牌的安卓手機,熱門機型幾乎都有支援~十分的方便,這...真是安卓手機玩家的救星啊!!!


目前已知的可用機型(官網隨時更新中→http://www.shuame.com/faq/support.html):
Google Nexus One(G5) / Google Nexus S
HTC Aria(G9) / HTC ChaCha(G16) / HTC Desire(G7) / HTC Desire HD(G10) / HTC Desire S(G12) / HTC Desire Z / HTC Dream(G1) / HTC EVO 3D / HTC EVO 4G / HTC Hero(G3) / HTC Incredible / HTC Incredible S(G11) / HTC Legend(G6) / HTC Magic(G2) / HTC Mytouch 3G / HTC Mytouch 4G / HTC Sensation(G14) / HTC Tattoo(G4) / HTC Thunderbolt / HTC Wildfire(G8) / HTC Wildfire S(G13) / HTC Sensation XL(G21)
華為 C8500 / 華為 C8500s / 華為 C8600 / 華為 C8650 / 華為 U8150 / 華為 U8220 / 華為 U8500 / 華為 U8800 / 華為 U8860
LG P500 / LG P920 / LG P970 / LG P990
三星 i897 (Captivate) / 三星 I9000 (Galaxy S) / 三星 i9100 (Galaxy S II) / 三星 S5830 (Galaxy Ace) / 三星 I9220 (Galaxy Note)
中興 N600 / 中興 V880 / 中興 X850 / 中興 N760
MOTO XT502 / Acer Liquid / 首派A60 / 聯想 A6

02.JPG
藉著幫朋友維修,順便也貼了HTC EVO 4G的圖

03.JPG
刷ROM(*手機要先解鎖喔~)就在這邊,一鍵即完成,刷完後自動重開就是新系統了~漂亮!
*還有,請注意→如果你以此軟體刷機的話,你的recovery將會自動被置換為新的版本!

04.JPG
這邊可備份你的整個安卓系統,它會備份在你手機記憶卡recovery的備份資料夾裡。

05.JPG
哇~網路上好多此機的ROM的資源喔!

06.JPG

此篇之程式下載區:
刷機精靈 v1.0.3(8.78MB)最新
刷機精靈 0.89版本(7.47MB)
刷機精靈 0.81beta綠色免安裝(5.7MB)
Microsoft AppLocale (907.4KB)
EVO-4G-USB驅動.rar (2.2MB)115分享盤
EVO-4G-USB驅動(Google雲端分享)
HTC EVO 4G Sync Drivers (149MB)


*若覺得好用的話~請記得幫我加分與推一下喔!也請不吝到我的手機賣場來逛逛喔→點我頭像進去後有分享網址~謝謝啦!*

評分

參與人數 71碎鑽 +27 幫助 +71 收起 理由
garo3022 + 1 + 1 非常讚
tonsjun + 1 + 1 非常讚
ll654123 + 1 + 1 非常讚
wnspedtozsp + 1 + 1 很給力!
tts3065 + 1 + 1 非常讚
jaifa168 + 1 + 1 非常讚
yu16650gina + 1 讚一個!
s2256656 + 1 好內容。朕有賞,還不謝主隆恩.
mix1209 + 1 讚一個!
lovev0520 + 1 很給力!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samlis000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的勳章
發表於 2012-2-8 19:19
刷完了    好用的程式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0931199883 +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h4513072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的勳章
發表於 2012-2-8 19:20
開版大這麼幫忙真的精神可嘉

不斷follow開版大發文

也不斷獲得好東西

感謝分享


有個問題想請教一下開版大

如果物色好版本是否直接刷進去就好

那原本的聯絡人以及簡訊消失了

可以從哪邊載回新入的版本呢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rason168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2-2-8 19:50

用"鈦備份"就可以了!

記得要去下載解鎖版~才好用喔!(可一次全部備份你所有的程式與資料)

待新ROM刷好後,再回復回去就可以了~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a0936732190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2-2-8 20:06
那如果想刷例如桌布字體怎麼用或是軟體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昀ㄟ視頻認證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2-2-8 20:08
WOW!!好神奇的刷機軟體!!

這下子!!刷機就很輕鬆了!!可是刷完ROM有繁體中文嗎?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rason168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2-2-8 20:11
昀ㄟ 發表於 2012-2-8 20:08
WOW!!好神奇的刷機軟體!!

這下子!!刷機就很輕鬆了!!可是刷完ROM有繁體中文嗎? ...

昀~你忘了幫我評分喔~

跟你同事講一下,這個也支援NOTE~讚!

評分

參與人數 2幫助 +2 收起 理由
pcs007 + 1 好內容。朕有賞,還不謝主隆恩.
a0936732190 + 1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whosay1987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2-2-8 20:41
挖~這個好!
幫你推一個~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昀ㄟ視頻認證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2-2-9 00:43
rason168 發表於 2012-2-8 20:11
昀~你忘了幫我評分喔~

跟你同事講一下,這個也支援NOTE~讚!

哈哈!!真的很棒~我同事還不敢刷!!我也沒辦法!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EVO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2-2-9 01:45
由 手機網頁 發佈
太神奇了,明天要來試同事手機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rason168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2-2-9 02:11
在此感謝所有幫我按讚及加分的朋友們~TKS!

評分

參與人數 2幫助 +2 收起 理由
cnn7410 + 1 好內容。朕有賞,還不謝主隆恩.
dvs2002918 + 1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rason168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2-2-9 14:10
本帖最後由 rason168 於 2012-2-9 19:13 編輯
昀ㄟ 發表於 2012-2-8 20:08
WOW!!好神奇的刷機軟體!!

這下子!!刷機就很輕鬆了!!可是刷完ROM有繁體中文嗎? ...


所有的ROM刷完裡面都有語言選擇,幾乎都會有中文繁體的選項!

若真沒有的話,再安裝morelocale2.apk就可以了~

*跟你同事說~把他的NOTE先連上刷機精靈看看,然後找找網路上的ROM資源,要不要刷就看他囉~哈!(要刷ROM前記得手機要先解鎖喔)*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s0918084 + 1 好內容。朕有賞,還不謝主隆恩.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clark407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2-2-15 09:08
請問我的evo 4g之前插usb到筆電都能正常連線使用,但最近連到筆電卻顯示為無法辨識的裝置,可是usb線可正常充電,就唯獨無法與筆電連線,請問是手機設定的問題嗎?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rason168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2-2-15 13:14
本帖最後由 rason168 於 2012-2-15 13:23 編輯
clark407 發表於 2012-2-15 09:08
請問我的evo 4g之前插usb到筆電都能正常連線使用,但最近連到筆電卻顯示為無法辨識的裝置,可是usb線可正常 ...


幾個原因:
1.USB插槽或USB線材有接觸不良的現象,請換線材、USB port或電腦來試試!
2.NB的驅動跑掉了或NB供電產生了異常導致無法辨識裝置。
3.請針對手機與NB的軟硬體做交叉式的除錯判斷,抓出原因排除即可!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yy135yy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的勳章
發表於 2012-2-18 00:53
最近想試試手機的ROM更新來用這套試試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dvs2002918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2-2-19 01:01
請問大大要用此軟體要先WIPE的動作嗎?謝謝~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rason168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2-2-19 01:46
dvs2002918 發表於 2012-2-19 01:01
請問大大要用此軟體要先WIPE的動作嗎?謝謝~

不用~此軟體會自動幫你WIPE!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dvs2002918 + 1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dvs2002918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2-2-19 02:45
rason168 發表於 2012-2-19 01:46
不用~此軟體會自動幫你WIPE!

168大大謝謝!
我現在精靈再刷了~不過目前我40%了,跑了快半個小時了!!
呵呵~
這軟體對於新手根本就是佛新來的~^^感謝分享!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dvs2002918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2-2-19 02:47
是我電腦太舊的關係嗎?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rason168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2-2-19 02:50
dvs2002918 發表於 2012-2-19 02:47
是我電腦太舊的關係嗎?

刷機(ROM)只要10分鐘不到就會OK了~刷過了嗎?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dvs2002918 + 1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