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國際] 懸賞逾二千萬 美欲捕恐怖首腦

[複製連結] 查看: 382|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藍蝶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6-4 11:3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法新社 – 2013年6月4日 上午7:05
相關內容

    懸賞逾二千萬 美欲捕恐怖首腦看相片

    懸賞逾二千萬 美欲捕恐怖首腦

(法新社華盛頓3日電) 美國今天採取前所未有作法,懸賞總計高達2300萬美元,徵求協助以追捕5名好戰團體領導人。這些團體被控在非洲西部擴散恐怖主義。

其中最高1筆賞金是700萬美元,捉拿對象是博科聖地組織(Boko Haram)領導人謝考(Abubakar Shekau)。他上週號召阿富汗、巴基斯坦和伊拉克的回教激進分子加入血腥戰鬥,將奈及利亞建立成回教國家。

美國國務院的這個「正義賞金」計畫(Rewardsfor Justice)也將矛頭對準伊斯蘭北非蓋達組織(AQIM),為捉拿通緝中的西非好戰分子而首次懸賞。

賞金中還有500萬美元是用以追捕蓋達老牌分子貝爾蒙塔(Mokhtar Belmokhtar),這位獨眼激進分子策劃了元月間攻擊阿爾及利亞1座瓦斯廠的行動,當時造成37名外籍人士喪生,包括3名美國人在內。

另500萬美元賞金的捉拿目標是北非蓋達組織的最高領導人哈曼(Yahya Abou Al─Hammam),據報他涉及2010年在尼日殺害1名法國年長人質事件。

北非蓋達組織的資深戰鬥人員阿布迪卡林(MalikAbou Abdelkarim)以及馬利「西非團結和聖戰運動」(MUJAO)發言人哈馬哈(Oumar Ould Hamaha)也都在懸賞捉拿之列,只要通風報信以助美國緝拿到此2人,就可分別獲得300萬美元賞金。


來源雅虎新聞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