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標籤 開發 相關日誌

tag 標籤: 開發

相關日誌

分享 為聽力受損者開發的視覺化聲音裝置 以提高車站安全性
balala 2022-11-16 21:03
富士通公司開發一款以AI來識別並顯示列車聲音的裝置,除了顯示手語的訊息也可以將工作人員廣播以文字呈現。
39 次閱讀|0 個評論
分享 [一鍵玩]全中文的手機開發腳本工具
芙鈴 2019-8-30 22:56
【語 言】 簡體中文 【 軟體 名稱】 一鍵玩 【版本資訊】 v1.3.5 【軟體大小】 14.4 MB 【更新日期】 【使用權限】 免費 【系統支援】 Android 4.1 以上或更高 (本人 Android 8.0可用 ) 【軟體/遊戲介紹】 【官方網站】 http://www.yijianwan.com/ 免費,方便,0基礎 全中文的手機開發腳本工具 一鍵玩真正為腳本作者著想,提供最簡單,最方便,全免費的輔助開發與展示銷售平台 避免了敲代碼,學習英文的高門檻 使用國人最熟悉的語言。沒有任何英文代碼,避免了“編程就要學習英文”的尷尬。大大降低了入門門檻,真正的下載就能用,看了就能會,試了就會做。
670 次閱讀|0 個評論
分享 對APP開發有興趣者,歡迎入內!課程資格便宜轉讓
熱度 2 中中 2014-10-17 10:13
注意:這不是幫打廣告,本人私人自賣  名額僅限1位! 詳情: 聯成電腦 Android、iOS 工程師 課程 (含基礎C+、JAVA)
298 次閱讀|0 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