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標籤 白色 相關日誌

tag 標籤: 白色

相關日誌

分享 1968
tim30807648 2017-11-22 20:59
【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 一. 所有音檔皆由網路蒐集轉載測試,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等等問題。  二. 所有資訊作為測試用途,請於24小時內刪除,請購買正版,並且尊重智慧財產權。 三. 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四. 音檔若有侵權,請立即告知,本人將立刻做出刪除之動作。
3 次閱讀|0 個評論
分享 小說-白色情人節萬歲
熱度 1 ekb54321 2017-7-18 09:45
1.書名: 白色情人節萬歲 2.作者: 三浦勇雄 3.書檔有效連結: https://apk.tw/thread-834854-1-1.html 4.讀書心得: 這本是歸類在輕小說?!說實在的,小的根本不知道差別在哪裡 ,在" 萬歲系列 ",現在一共出了八本吧, 這只是其中一本而已! 聖誕節萬歲,情人節萬歲,白色情人節萬歲,六月新娘萬歲,短篇萬歲,祭典萬歲,櫻花萬歲與櫻花盛開萬歲, 小的也只有看白色情人節這一本,其餘請K大繼續努力發,咱們就繼續看! 小小的戀愛小說,也是適合少男少女看, 劇情是延續情人節後的一個月到了白色情人節, 就是情人節告白,然後白色情人節再回禮之類的!(日本人搞出來的賺錢把戲) 這個故事很厲害,一天的劇情就可以出了一本書, 裡面劇情小誇張了,高中生的戀愛,還牽扯到炸彈,戰車等等, 不過這似乎也沒有什麼,因為玄幻穿越架空的比比皆是, 男女主角的身分差異很大, 一個是一般的高中生,一個是未來要接管大集團的千金, 想要再一起卻遭到反對, 還有媒體的推波助瀾,變成LIVE秀之類的! 因為身份的隔閡導致兩人的想法不同產生誤解與爭吵, 導致短短一個月的戀情快要告吹, 再種種的阻擾下,當然主角要來一個逆轉勝! 心得就是戀愛不要考慮太多,結婚要好好想想! 不過這本書裡面就要破除身分與背景差異,就是純純(蠢蠢)的戀情, 兩個人要努力一起克服困難繼續戀愛下去, 在現實的生活中比較難達成, 環境背景的差異往往是爭吵的導火線, 還有提到誤會與溝通,這個小的覺得滿重要的, 要多為另外一半想想,但要站在對方的立場, 而不是一句:都是為了你好! 把所有事情通通無限上綱, 尊重,理解,體諒與爭吵都是溝通的一部分, 記住要床頭吵床尾和! ( 奇怪這不是輕小說,寫什麼人生大道理的心得?! )
個人分類: 電影影集小說|283 次閱讀|0 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