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標籤 女子 相關日誌

tag 標籤: 女子

相關日誌

分享 謫仙佳人
熱度 1 太醫令 2013-5-20 00:06
謫仙佳人
最近幾天看到一位氣質如謫仙般優雅的女子,所謂"腰如約 束,肩若削成,齒如瓠犀",或者"秋水為神玉為骨",大概就是她 最好的形容詞。如此鐘靈毓秀的可人女子,幾乎讓人不敢相信她的存 在,如同出淤泥而不染的白蓮,可遠觀而不可褻玩。而她走時髮梢留 存的香氣,還猶然迴盪在方寸之室中......這樣傾人國城的佳 人,恐怕只有紅樓夢中絳珠仙草所化的林黛玉差可比擬吧!
個人分類: 雲中詩話|218 次閱讀|0 個評論
分享 台灣女子天團Dream Girls♥
遺忘oO 2012-12-15 15:45
台灣女子天團Dream Girls♥
由 宋米秦 、 李毓芬 、 郭雪芙組成團體 Dream Girls可以說是我在台灣最支持的團體阿 不論是外貌 、舞技 、歌唱都是一流阿,最近也發行了全心EP希望大家能多支持阿 台灣真的很少團體可以這麼優質阿,三位成員我都超愛的阿 米秦是很有氣質的韓國妹妹唷 跨國合作的團體阿,台灣也不多見呢 宋米秦 英文名:Emily 生日:1984年3月23日(28歲) 對內職務:隊長、主唱、副領舞、實力擔當 粉絲名稱:米團 李毓芬 英文名:Tia 生日:1985年5月11日(27歲) 對內職務:主領舞、形象擔當 粉絲名稱:愛毓 郭雪芙 英文名:Puff 生日:1988年6月30日(24歲) 對內職務:副唱、門面擔當 粉絲名稱:雪花
個人分類: 明星|848 次閱讀|1 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