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大尾PC天堂
收藏本版 (699) |訂閱

Sony 手機討論區 今日: 0|主題: 3370|排名: 553 

版主: stwdi2005
作者 回覆/查看 最後發表
[求助] 奇怪!!!!!為什麼tp解鎖后不能進入電信是怎麼回事? (0) ljjljjljj 2012-5-1 15:00 81449 ljjljjljj 2012-5-3 13:29
[求助] 按聯絡人後要返回鍵回桌面 都要等3秒左右有辦法解決嗎?  ...2 (0) app0204 視頻認證 2012-5-1 22:48 101296 gsm902127 2012-5-2 22:56
[求助] NEO V 我現在是4.0 那我ROOT後以後還可以更新嗎 (0) su821128 2012-4-28 19:22 91376 syairi 2012-5-2 20:26
[求助] 台中刷機  ...2 (0) roger1118days 2012-4-29 12:13 102388 powerjishan 2012-5-2 20:12
[求助] 拜託各位大大....由於更新了ICS 4.0.. (0) lppgay074 2012-4-30 22:12 41053 lppgay074 2012-5-1 14:11
[討論] 電腦4.0更新  ...234 (0) a840812aa 2012-4-23 19:41 383033 ssssss0823 2012-4-30 17:22
[求助] 想用XperiaS音樂播放器 attach_img  ...2 (0) davidtang0401 視頻認證 2012-4-28 01:00 142072 gsm902127 2012-4-29 17:37
[求助] 請問,為什麽我的手機儲存空間一直不足?? (0) s_style 2012-4-28 09:51 96354 seele1219 2012-4-29 14:42
[分享] 這哪招?神奇的小綠人 attach_img  ...2 (0) ljjljjljj 2012-4-27 09:21 161829 lin9999913 2012-4-29 12:51
[討論] 升4.0後的問題  ...23 (0) mill056312607 2012-4-25 22:00 212319 t123937 2012-4-29 12:47
[討論] 我加入了零電黨 (0) oo20117oo 2012-4-26 03:05 21165 t123937 2012-4-29 12:45
[求助] NEO V4.0ICS 觸控問題 (0) ttyy65432104321 2012-4-28 18:18 4809 mill056312607 2012-4-28 19:10
[求助] 升4.0問題 (0) apklover 2012-4-28 07:27 1662 seele1219 2012-4-28 15:51
[求助] 動態桌步 (0) LOTVS32 2012-4-28 12:50 0755 LOTVS32 2012-4-28 12:50
[討論] sony 4.0 後還會再升級嘛!! 該不該解鎖 (0) garbage70040 視頻認證 2012-4-27 19:15 71420 garbage70040 2012-4-28 04:05
[討論] FaceBook inside Xperia 2.0 in Android 4.0 (0) davidtang0401 視頻認證 2012-4-27 23:56 01016 davidtang0401 2012-4-27 23:56
[分享] 刷各國版本 SONY 手機都可以 attach_img agree  ...23 (0) 殘情影 2012-4-2 18:32 223218 hanyo1001 2012-4-27 23:51
[求助] opera mobile觸控變無聲 (0) freeman813 2012-4-27 22:59 0584 freeman813 2012-4-27 22:59
[求助] 請問一下有誰有用過tp解鎖嗎? (0) ljjljjljj 2012-4-27 14:12 2834 cv9589524 2012-4-27 19:55
[分享] SE更新4.0 ROOT之後簡單實用修改拍照無聲的方法 agree (2) z78008 2012-4-24 17:53 63352 aa080181 2012-4-27 18:50
[求助] 我需要拿著XPERIA S實機的人 請進>< attach_img agree  ...23456 (0) hsuhihhong 2012-3-5 01:06 535587 yuiop78042 2012-4-27 15:46
[討論] Sony 4.0剪下貼上實上面工具列的意思~~~ attach_img (0) davidtang0401 視頻認證 2012-4-22 12:47 51465 davidtang0401 2012-4-27 09:57
[討論] 關於更新4.0之後的心得 (0) jacky016023 2012-4-24 08:33 81618 m2887104 2012-4-26 22:51
[求助] sony現在的新機好便宜,應該入主了嗎? agree (0) sa1007 視頻認證 2012-4-21 23:47 41352 chiaisnake 2012-4-26 21:06
[求助] 2011年的XPERIA系列真鎖很多功能嗎  ...2 (0) frank8506 2012-3-19 19:15 102073 duck800 2012-4-26 13:43
[求助] SE Xperia mini原廠SD卡內的檔案? (0) absolute 2011-10-29 18:31 82996 dragon8332 2012-4-26 11:17
[分享] 終於可以正式升級4.0了。 attach_img agree  ...234 (0) coolmensoon 2012-4-24 05:28 333791 seele1219 2012-4-26 10:39
[討論] 電池圖示不準 (0) vivian1975319 2012-4-25 20:05 11030 luckystark 2012-4-26 08:58
[討論] 這次更新只是測試版? (0) a5031428 2012-4-25 12:36 41041 seele1219 2012-4-25 22:52
[討論] 我要升級時???  ...2 (0) ttyy65432104321 2012-4-25 00:49 101093 chlyun 2012-4-25 22:06
下一頁 »

快速發帖

還可輸入 140 個字符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發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