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返回首頁

@hgliutian523的個人空間 https://apk.tw/?54491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買手機要低調

已有 756 次閱讀2011-9-20 13:05

        哥想換掉昔日機王n96,
        哥就想換個拉風的iphone4,
        可是要699元呢,
        哥覺得沒這麽貴吧,
        當初哥的n96才不過398元買的,
        哥就問服務員:“妳這iphone4都有啥功能啊?咋這麽貴?我哥們買了個才399”
        于是服務員解釋說:“這是新款iphone4,藍牙、mp3、mp4、照相都支持,而且最重要的是雙卡雙待”。
        于是她就打開了音樂播放器,裏面放的是《愛情買賣》: “妳要我把腿分開,分開就分開......”,聲音確實很大,震的哥耳朵都嗡嗡的。
        旁邊的人對哥投來羨慕的眼光,他們心裏都在想“這哥太有錢了,竟然要買這部我夢寐以求的蘋果”,
        哥拿起這部iphone4,感覺確實很爽,兩個大外置揚聲器顯得是那麽威武。
        哥打開了多媒體,裏面竟然放起了視頻,而且還是哥最喜歡的愛情動作片,太神奇了。
        哥又從手機底部發現了壹個小長條類似壹支筆的東西,哥就問服務員,這是什麽東西,服務員解釋說“這是手寫筆,iphone4是支持全屏手寫的。 ”
        于是她又給我做起了演示,在手機屏幕上隨便寫出了幾個字, 哥被驚呆了,iphone4真是牛B,這種功能都有,哥被徹底征服了。
        就對服務員說“美女打個折吧, 我要了” 說出這句話,所有人都圍過來 了,旁邊有個頭發染紅的90後MM說 “這哥太有錢了,真羨慕”。
        然後服務員微笑著說“對不起先生,這是最低價了,您看,除了機器,標配充電器、電池、耳機我們都有送的,而且現在夠買的話我們還額外贈送壹塊1800毫安大容量商務電池,還有壹張128兆超大容量存儲卡,您可以儲存上許多歌曲呢。”
        哥毫不猶豫的拿出700元大洋,周圍的人都用羨慕的眼光望著哥,哥對那個售貨員說:“1塊錢不用找了,幫我貼個屏幕膜吧!!!”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