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返回首頁

@hgliutian523的個人空間 https://apk.tw/?54491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等我有錢了...

已有 640 次閱讀2011-9-20 12:45

等我有錢了,我就買2輛寶馬,壹輛在前面開道,壹輛在後面護駕,我在中間騎自行車!
等我有錢了,壹條短信給妳發兩次,讓妳存壹條,刪壹條。
等我有了錢!!!買十三億輛自行車中國區壹人送壹輛,我去坐公交車,看誰還敢擠我!!!
等我有了錢,筆記本買兩台,壹台挂遊戲,壹台挂QQ
等我有了錢,飛機買兩架,壹架白天飛,壹架晚上飛
等我有錢了蓋兩個遊泳池,壹個洗頭,壹個洗腳。
等我有錢了,天天做面膜,臉上做壹個,屁股上也做壹個.
等我有錢了,就去當乞丐,再雇100個乞丐來朝我碗了丟錢
等我有錢了,私人別墅蓋兩棟,壹棟住人,壹棟養豬
等我有錢了,名牌化妝品買齊放著不用等過期,我還用大寶
等我有錢了,專門上街打人玩,打壹巴掌給100,哼,看誰不給我打,我用錢砸死他。
等我有錢了,多娶壹個老婆,壹個掙錢給另壹個花。
等我有錢了,天天去移動大樓買聯通的卡!
等我有錢了,我就買 500輛摩托車 ,再雇傭 500名司機 ,出門就讓他們跟在我後面 .壹會兒排成 “牛”行,壹會兒排成“   B”行.
等我有錢了就雇兩個保姆,壹個伺候我,壹個我伺候
等我有了錢老婆娶兩個壹個白天用。壹個晚上用。
等我有了錢.建兩廁所.我想上男廁所就上男廁所.想上女廁所就上女廁所.
等我有了錢,雇幾百個人.沒事,分成兩組,壹半給我存錢,壹半給我取錢.讓銀行只爲我壹個人服務.讓妳想不排隊都難.
等我有了錢.同樣的內褲買兩個,裏面穿壹個,外面和超人壹樣穿壹個。
等我有了錢.各個路口.紅燈下各並排停3輛車.天天停在那兒.讓別人過不了.罰款我交.我預交.可行。
等我有錢了,我開公司開兩間,壹間我當老板,壹間我當員工,我想炒老板就炒老板,想炒員工就炒員工。
等我有錢了,買兩只盆子洗腳,壹個洗左腳,壹個洗右腳.
等我有了錢,房間裏面裝兩空調,全開著,壹個制冷,壹個制熱,吹吹熱風吹冷風,吹吹冷風吹熱風。
等我有錢了就買個大房子,整倆衛生間,壹個拉屎,壹個撒尿
等俺有錢了,天天上班遲到——不就是遲到壹次扣10塊錢麽,爺給妳100萬,扣著玩兒吧!
等我有了錢,我給自己QQ換個1位的,媽的,想沖紅鑽沖紅鑽,想沖藍鑽沖藍鑽,玩QQ遊戲,看誰敢踢我!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