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返回首頁

aramlin的個人空間 https://apk.tw/?4852895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簡易教學:燒錄 Windows 的方法 『Iso to USB 』

已有 219 次閱讀2022-9-10 06:13 | 簡易, 教學, 燒錄, Windows, 方法

歡迎回來。我有一陣子在燒錄win7 win10系統。一直在想我的系統到底是哪裡燒錄不成功?其實也不知道原因,就一套軟體換著一套,終於。
這次燒錄終於成功了,大概是這樣的感覺吧。

今日要和你介紹的是一款專門燒錄『iso』到USB的軟體(.iso格式 主要是光碟。或著是一套系統。我目前的認知是這樣)
我最早是透過

如何將可開機 (Boot) 的 ISO 映像檔,燒錄到「USB 隨身碟」上? 這篇文章得知的。不過我覺得可以將文章簡化的更好


那就以下囉。

首先我們得先安裝ISO to USB的軟體

安裝介面大概長這樣:


安裝好之後,我們將準備好的iso檔匯入→並且將usb插入電腦

兩個都完成之後(會顯示你的windows iso檔案)  和你使用的usb。

這個時候我們要記得將 Bootable only support windows bootable ISO的選項打勾,這樣才能燒錄windows的系統。


如果在這個步驟usb沒有出現,也請別擔心。我們可以重開這個軟體來解決。


一切搞定後,讓我們案Burn做燒錄。之後它可能會問你要不要格式化,就會自動幫你格式化了。 就這樣~完成一切步驟。剩下等待你的是進bios灌系統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