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返回首頁

readai的個人空間 https://apk.tw/?4575497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忍不住想抱怨

已有 156 次閱讀2022-6-23 13:39 | 忍不住, 抱怨

有一間說起來頗貴的早午餐。如果一份早午餐是150元,會不會覺得餐廳好像也是不錯的選擇?
我常覺得他們的服務太卑屈。作為一個服務業,不需要這樣。
但是某天開始,店家的要求我覺得不太爽。我跟我家人分開抵達,我到時餐點還沒到。我另外點。吃了一陣子,老闆說我們吃快一小時了,內用限時一小時,從進門開始算。但是我家人事後跟我說,他們進門也未到一小時。
這算是我有點不爽的開始。也行。一小時換桌,如果你們真的很忙。
後來,越來越空了。或許這是老闆喜歡的樣子。
今天,我被家人叫去買外帶。外面實在太熱了。我騎車到店家,點完店員就叫我出去。我說,我可以在店內等嗎?卑屈系人設就沒說什麼。
過不久,店長就來說,點完可以出去外面等嗎?
我這次就清楚地說,店內沒有人,我在店內不好等嗎?

店長說,我們就是點了要出去等。

......
夠了。我家人愛吃,但我以後不會吃你家的東西了。我有買東西,你不是座椅要用。祝你店都沒人很清靜。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