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返回首頁

chmaster的個人空間 https://apk.tw/?416571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吞食天地一改版「袁紹的復仇」雜記

已有 912 次閱讀2013-1-6 19:37 | 三國, 吞食天地

應當是近遊戲終盤了,東吳已被戰下,剩孫碧眼及其手下待宰。果然作者有用心,一路北征西進南討下來,屬性比得上袁家軍的實在沒幾個;這是捕獲後光論屬性而言,交戰時對方可不會比較弱;這樣好處是保有袁紹傳的味道,不會玩著玩著就變X國傳。

目前我袁氏戰隊如圖:
顯甫、公引、孟起、儁乂、公瑾。公瑾是攻下吳國後捕獲。又,想不到公引兵力已是隊中第二高了。

 

瞧瞧咱家淳於將軍,一路征討下來,能勝他的還真是沒有,直到美周郎的出現才請仲簡回鄉耕田。


公瑾,能力不錯,不過兵力差了咱淳於將軍一萬強,只好排在末位,再穿上龍盔龍甲,手持五神器之一的月刃。


公覆老將軍跟幼平小兄弟,實在不成啊。

 

張子布,東吳大賢,能力倒還好,就是那兵力......


打完水國打皇叔,在路邊逛街就遇上了劉家軍,燕人張翼德還挑釁咱家孟起要來個單挑,最後平手收場,不過他整隊都被我挑了。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誌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