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返回首頁

Bitwar檔案救援的個人空間 https://apk.tw/?2832977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誤刪除檔案救援工具

已有 691 次閱讀2018-5-23 14:29 | 刪除, 檔案, 救援, 工具

誤刪除檔案救援工具

在工作中你遭遇過檔案誤刪的煩惱嗎?處理辦公檔案的時候將重要檔案給刪除了,你是如何解決的呢?遇到誤刪除重要的檔案將會給我們帶來很大的麻煩,在工作中還可能面臨領導的批評,在學習上還可能耽誤學業。那麼誤刪除檔案該如何救援呢,當然還是有補救的方法,使用誤刪檔案救援工具,那麼以上的問題就迎刃而解。

如何使用檔案救援工具救援誤刪除的檔案呢?下麵給大家演示四個步驟,輕鬆找回誤刪的檔案!

步驟1,我們需要下載檔案救援工具,這邊給大家推薦檔案恢復軟體Bitwar  Data  Recovery軟體,之所以推薦這個軟體是因為,該軟體救援功能強大,並且是安全無毒,幫助過很多用戶救援檔案。

步驟2,運行已經安裝好的軟體,選擇“誤刪除檔案”功能。

步驟3,依次選擇要救援的檔案原先所在的磁片,和要救援的檔案的檔案類型。

步驟4,等待掃描完成後,在介面上可以預覽到已經刪除過的檔案,選擇其中你要的檔案進行救援即可。

關於誤刪檔案救援步驟就介紹到這邊,當你再次遇到誤刪檔案的情況下那麼試試這個方法吧!平時也要記得多加備份檔案,這樣即使出現誤刪也可以及時的將備份檔案拿出來使用。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