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返回首頁

Bitwar檔案救援的個人空間 https://apk.tw/?2832977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iPhone X誤刪手機備忘錄怎麼救援

已有 409 次閱讀2018-5-15 17:40 | iPhone, 誤刪, 手機, 備忘錄, 怎麼

iPhone X誤刪手機備忘錄怎麼救援

如何找回手機誤刪除的備忘錄?iOS11升級後,備忘錄功能也變得更加強大,使用起來更加便利。但是在使用的時候也會遇到一些麻煩,比如說檔案誤刪,對於iPhone X誤刪手機備忘錄怎麼救援

很簡單,借助檔案救援軟體Bitwar iPhone Data Recovery,誤刪的備忘錄就能找回,但是這也不是絕對的,具體的要使用軟體掃描才知道。

第一,下載資料救援軟體Bitwar iPhone Data Recovery,軟體可以在官網上或者是流覽器上搜。

第二,打開軟體,選擇“從iPhone設備掃描救援”的模式進行救援。

第三,選擇“備忘錄”這一檔案類型,並點擊開始掃描,軟體進入掃描手機檔案。

第四,掃描完畢,進入備忘錄救援介面,勾選要救援的內容,點擊救援即可。

通過上面的方法就能把iPhone X誤刪除的備忘錄找回,這麼實用的救援技巧你學會了嗎?如果你還想瞭解更多資訊,可以進入萬能檔案救援官網上進行瞭解,希望上面的方法可以幫助到大家!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