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返回首頁

啡奶咖 https://apk.tw/?2684979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不加奶不加糖單純享受原味咖啡的味道

日誌

小說-困在宜家衣櫃裡的苦行僧

熱度 1已有 239 次閱讀2017-7-23 08:49 |個人分類:電影影集小說| 小說, 宜家, 衣櫃, 苦行僧


1.書名:困在宜家衣櫃裡的苦行僧


2.作者:羅曼·普埃爾多拉
3.書檔有效連結:https://apktw.net/thread-847320-1-1.html
4.讀書心得:

這本書本來以為是偵探懸疑小說,看標題的聯想,不過卻是一本像冒險小說,像是愛麗絲奇遇記,主角是印度人,會魔術在印度招搖撞騙,然後騙了村里的錢要到法國的IKEA去買釘床,展開了一連串意想不到的旅程。

這故事相當有趣,主角身無分文,短短幾天內經過數個國家,竟然從印度、法國、英國、西班牙、義大利、利比亞、最後在法國落腳,際遇從一個魔術師騙子到最後變成一個作家,這個要是一個負面思考的人應該永遠不會有這樣的際遇,因為根本就無法跨出去,正向的人或許才會有這麼精彩的遭遇,我們也不要說它精彩,應該是驚險好了,大家就輕鬆愉快的去隨著主角冒險去。

在這裡我們可能會是這樣說:上輩子燒好香,這輩子有福報,雖然這輩子出身坎坷,但是貴人運很強(竟然遇到蘇菲瑪索
Sophie Marceau),機智化險為夷。文中有比較正向的能量,幫助別人,成就感十足,頭上會充滿光環,有著向上與向善的力量。故事中還有一段時間是書中書,主角想要成為作家,在故事裡面還寫一個故事,要仔細看喔,還有難以想像的結局(書中書的結局)。

作者鋪了很多法文名字的梗,小的實在是無法理解,還有很繞口的名字,連主角的全名都記不起來,只記得叫阿賈,再來就是翻譯,就有很多用語,不怎麼習慣。IKEA是瑞典文,但是小的是不知道是什麼意思,只知道賣很多傢俱用品的地方,明明你只需要一點點東西,它卻讓你滿車而歸,行銷力很強。

本書很有趣,可以看看喔!

路過

雞蛋
1

鮮花

握手

雷人

剛表態過的朋友 (1 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