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返回首頁

啡奶咖 https://apk.tw/?2684979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不加奶不加糖單純享受原味咖啡的味道

日誌

6/9 新手闖關日誌 4 新手第二關

熱度 4已有 229 次閱讀2017-6-9 08:17 |個人分類:新手闖關日誌| 新手, 闖關, 日誌, 第二


第二關網址: https://apk.tw/thread-720406-1-1.html


這關就是要分享mp3 以及內崁播放器試聽、載點,聽起來很複雜,作起來就沒有那麼複雜。


企鵝大大已經把所有教學都貼了,

[教程] Android鈴聲區《內崁播放器試聽、載點使用》教學!!
由zz19374891 前版主製作之 下載/試聽 教學14
MP3單曲發帖簡易教學(貼圖、插入下載點試聽點、插入視頻)!!


如果想先看看就可以點,我自己把三個連結都點開來看完,都覺得怎麼會搞得這麼複雜,最主要原因是在於他們發的帖子都是要符合音樂跟鈴聲版規,要把所有的資訊通通附上去,還要封面歌詞。

 

新手就用簡單一點的方式,上傳分享

要有MP3或鈴聲一首,現在MP3或鈴聲相當普及,如果真的沒有,樓主也有附檔案可以提供下載,下載只需要支付一顆碎鑽,但是可以賺取經驗值相當值得。

1. 首先要選歌曲,我挑選了一HEBE的歌:你就不要想起我(變鐵機器人後,真的就不用想起我)

2. 選擇高級模示


3. 點選附加檔按鈕(迴紋針),上傳你要分享的檔案


上傳完成後,所顯示的畫面再來就是這一關的重點下載點與試聽


4. 下載點,將綠色文字點選(紅色框框內)後,會出現[attach]1920960[/attach]


5. 試聽點,再點選另外一個小紅框,會出現[audio]attach://1920960.mp3[/audio]


6. 按確定

 

 

 

接著再貼一張自己的積分圖片

 

在填寫20個字的學習心得:

 

按下發表回覆

就完成作業

PS這個只適合在新手分享的時候使用,如果要在手機音樂版發正式帖,請務必要遵守版規規定,不然會被企鵝咬喔!!!




路過

雞蛋
4

鮮花

握手

雷人

剛表態過的朋友 (4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1 個評論)

回覆 華華anita 2017-6-9 14:21
其實重點都會了(上傳附件&試聽)
應該去發帖ㄚ,
上傳附件的動作在每個版區都一樣
只差在檔案類別而已

我看某些教學帖也會覺得很複雜
但是在暈頭轉向後如果突然開竅
似乎也不難了
啡奶咖倒是編輯的簡單明瞭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