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返回首頁

kuohuaho的個人空間 https://apk.tw/?2619986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Gesine Marwedel

已有 116 次閱讀2016-12-24 10:09 |個人分類:人物| Gesine, Marwedel

Gesine Marwedel,是一位人體彩繪家,女性,1987年,於德國Eckernförde出生,在多特蒙德長大。2005年,學校畢業後,在印度的一個孤兒院工作了幾個月,這個經驗對她日後研究藝術作品的主題,影響極大。2005-2008年,學習康復科學並取得學位,嗣後,從事言語治療工作,致力研究創新療法,於2011年取得證照。2016年後,在自閉症中心擔任治療師,曾參與多特蒙德市兒童醫院的專案,負責教育生病及殘疾兒童的音樂及藝術。

她繼續從事藝術工作,於人體、裝飾、牆面及 畫布上進行彩繪,主要風格是現實或超現實主義。喜歡在木材及畫布作畫,使用多種顏色及材料,如蠟筆、粉筆、丙烯顏料或鉛筆。 在人體彩繪上,則僅使用一種天然材料,eudermic。在其他活動方面,喜歡莎莎舞蹈、彈鋼琴及拉大提琴。


【延伸閱讀】:人體彩繪家

【延伸閱讀】:插畫家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