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返回首頁

kuohuaho的個人空間 https://apk.tw/?2619986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人體彩繪家

已有 242 次閱讀2016-12-24 09:48 |個人分類:365行| 人體彩繪家

人體彩繪家是一位美術家,也是藝術家,以人體為畫布進行彩色繪畫,具有素描、色彩、人體解剖等知識。任何人都可以成為彩繪模特兒,身高、體型及年齡都不是問題,但是需要有一個健康以及協調性良好的身體。

人體彩繪,一般需要4-7小時可以完成,有時需要12小時,或更長的時間。通常使用一種天然材料作為顏料,在展示後,僅需數分鐘就可以完成清洗。女性比男性喜作人體彩繪模特兒,可能因女性較喜歡轉化為某種事物,服裝,藝術,並喜愛擁有她們自己的照片。

模特兒不需要總是站著,大多時間能夠躺下,甚至睡覺。他們可以找時間上厠所,飲食及喝水,但是,到完成彩繪作品的時刻,模特兒與彩繪家兩個人,都會感到精疲力竭。


【延伸閱讀】:彩繪景物
以人體彩繪成樹幹、石頭、水果、碎石堆的藝術創作,透過保護色的隱藏,不易發現。

【延伸閱讀】:2012年人體彩繪節照片集錦

【延伸閱讀】:彩繪泳裝

【延伸閱讀】:彩繪美女與野獸

【延伸閱讀】:鸚鵡、樹蛙、各種水果

【延伸閱讀】:彩繪隱身術

【延伸閱讀】:隱身斗篷

【延伸閱讀】:彩繪車與神殿

【延伸閱讀】:彩繪光與影

【延伸閱讀】:極限彩繪

【延伸閱讀】:Gesine Marwedel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