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返回首頁

kuohuaho的個人空間 https://apk.tw/?2619986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山塞大使館

已有 61 次閱讀2016-12-18 05:45 |個人分類:五湖四海| 山塞大使館

迦納是非洲西部的一個國家,首都阿克拉。迦納山寨美國大使館「開張」近十年, 賣一次簽證收入6000美元。美國國務院官網表示,假使館設在阿克拉市街區,懸掛美國國旗營業,販售非法美國簽證,亦提供假銀行存款證明、偽造學歷證、出生證等文件。

據《現代迦納》網報導,早在2016年1月,美國大使館就查處了另一處偽造簽證的假使館,犯罪團伙使用的方法大同小異,只是收費更低,用1200美元可以買到簽證,再花800美元就能確保通過機場的海關審查。

許多迦納人夢想去美國淘金,由於害怕被美國大使館拒簽,所以特別容易被這種「保證班」的假使館欺騙。被騙的人根本不知道進入了假使館,因為使館裡頭還掛著歐巴馬的畫像,有白人冒充簽證官坐在裡面辦公,就以為是真的使館。不過,一定也有真的想偷渡美國而去取得假護照簽證的人。


【延伸閱讀】:人體彩繪家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