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返回首頁

淚水如透明的風 ! 不停的搖擺 ! ... https://apk.tw/?1970155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夢はいつも空高くあるから 届かなくて怖いね だけど追い続けるの

日誌

Spotify Music - VER. 6.0.0.864 Mod 修改版下載,可任意播放切換歌曲,免費聆聽音樂 ...

熱度 5已有 3367 次閱讀2015-12-3 14:37

 Dear Friend ~~ 盡情在spotify享受音樂 
我想告訴妳(你)們,有個更棒的Spotify修改版本,可任意切換歌曲,想聽哪一首歌,點擊歌名立即播放音樂,自由隨心所欲享受音樂

安裝此版本前,請先解除已安裝的Spotify版本,因簽名檔不同,無法覆蓋安裝。

需註冊一個在手機可用的Spotify帳號,請看日誌 :
Spotify手機免費版說明與註冊美國帳號的方法 (很簡單,真的非常簡單,有圖示說明)

■ 強烈建議 : Android 6.0以上的朋友,請更新Spotify至ver5以上。


 Spotify Music - VER. 6.0.0.864 Mod


 Riu這次發表這個版本無權限限制,任何人都可下載。
■ Info & Download Link :

 Features: 可任意聆聽歌曲
- Ad free
- Disable telemetry
- Unlimited skips
- Track selection
- Unlock seeking
- No downsampling


 Note:
If you are updating from an older version, either do a clean reinstall or purge all cache/data manually after updating. Otherwise 
you may still get banner ads.

注意 : 如果你現在是用Riu舊版,要升級更新安裝的話,最好先解除舊版再安裝新版

或是升級更新安裝完成後,先清除所有的緩存/數據。否則仍然會有橫幅廣告出現。


 Spotify Music - VER. 6.0.0.864 Mod Download :


 ARM architecture
 Google Drive


■ Spotify Music - VER. 5.1.0.849 (Patched) - ( NO ROOT )
● Updated : Apr 11, 2016 
● From : @Riu-ALPHAGAMERS

● Hacks : 
1. Remove ads
2. Unlock track selection
3. Unlock seeking
4. Unlimited skip

◎ 功能:
1. 去除廣告
2. 可任意選曲,隨選即播
3. 可快轉倒轉歌曲
4. 可無限次切換歌曲

 限制的功能 :
1. 不可離線收聽(不可下載)
2. 音質不可選極致音質 極致音質版請看日誌 : Spotify Music Mod Apk - 修改版下載,可任意播放切換歌曲,免費聆聽音樂。)


■ Apk檔案名稱 : Spotify.Music.[v.5.1.0.849].Patched.Riu-ALPHAGAMERS


● Download Link :
1. Mega : 推薦--不會彈出廣告。 

◎請用PC操作下載,然後選擇透過瀏覽器下載或採用MEGA同步下載(PC有安裝MEGAsync)。

◎如果用手機瀏覽器,㑹直接開啟MEGA app(有安裝),或跳轉到G Play Store(沒有安裝),邀請妳(你)安裝MEGA app。然後選擇下載或匯入MEGA雲端。若妳(你)的手機瀏覽器無法瀏覽的話,請開啟PC模式瀏覽,或換成Chrome瀏覽器PC模式瀏覽。

2. Userscloud : 會彈出煩人的廣告。

◎請用PC+AdBlock下載。如果瀏覽器沒開AdBlock,會一直跳出廣告,可能無法下載。有開的話,仍然有可能會跳出一兩個,空白頁面或是不那麼討厭的廣告,再點擊一次DOWNLOAD,就會開始下載。

◎如果用Android Phone + Adguard + PC模式,有時仍然不管用,還是會跳出可怕的廣告,ex:你的手機中毒,手機軟體版本需要更新…最後跳轉到G Play Store,要妳(你)安裝軟體。(通常都是假的APP,請勿安裝 ! 切記 !) 對剛接觸這個論壇的朋友,可能會覺得有點恐怖吧!!??

◎P. S. : Adguard廣告阻擋器的設定,如果依預設情形下,是無法完全阻擋彈出的廣告,但Adguard廣告阻擋器有好多項,我也不知那一項有效,乾脆把所有的阻擋器全部都打勾,這樣就只會彈出空白頁,但也是要按2-3次,正確檔案下載才會出現。其實攻防雙方都會進化,勝負難料 !!

● 安裝:如果之前是安裝@Riu的版本話,可直接更新(覆蓋)安裝,否則的話需先解除安裝舊版,再安裝新版。

●我於 Apr 11 2016更新使用還未遇到什麼問題。

OUTDATED :
■ Spotify Music v4.3.0.906  (修改版)來源:@Riu.alphagamers 
p. s. : AlphaGamers 網站需註冊會員登入後,對發佈軟體者回文,才會顯示隱藏的下載連結網址。


Spotify Beta v4.3.0.906 軟體功能修改說明 :
1. Bypass ads (new stable method)
2. Unlock track selection
3. Unlock seeking
4. Unlimited skips
5. Removed most of the freemium & tracking nonsense (courtesy of /g/)

Spotify Beta v4.3.0.906 下戴網址 :( 檔案格式為rar,需解壓縮,無密碼。)
1. MEGA Download :
p. s.1 : 如果用手機瀏覽器需開啟PC模式瀏覽,才能正确瀏覽,然後選擇透過瀏覽器下載或匯入自己的MEGA雲端。


p. s.2 : 如果手機有安裝MEGA APP,選擇下載或匯入自己的MEGA雲端。


2.UsersCloud Download :


溫馨提醒:我想各論壇網站,一定會充斥無數的彈窗廣告。所以妳(你)的手機或PC 瀏覽器,最好要開啟阻擋廣告的功能,避免被廣告干擾,看不見正確的下載點。


路過

雞蛋
2

鮮花
1

握手
1

雷人

剛表態過的朋友 (4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4 個評論)

回覆 PinYU洙霖 2016-3-15 17:27
想問下今天為什麼突然自動退出都登不進去
回覆 skywater2011 2016-3-15 20:21
PinYU洙霖: 想問下今天為什麼突然自動退出都登不進去
1.如果Spotify被自動登出帳號,無法重新登入時,請先開啟可連上USA IP的VPN,然後再開啟Spotify,用美國用戶的帳號登入,輸入使用者名稱與密碼,就可以再次重新登入了。登入完成後,就可以把VPN連線關閉。

2.詳細說明請看日誌: Spotify手機免費版說明與註冊美國帳號的方法。

3.請檢查你使用的VPN,是否能有效連上USA IP。
回覆 PinYU洙霖 2016-3-15 22:00
skywater2011: 1.如果Spotify被自動登出帳號,無法重新登入時,請先開啟可連上USA IP的VPN,然後再開啟Spotify,用美國用戶的帳號登入,輸入使用者名稱與密碼,就可以再次重新 ...
可以了感謝你
回覆 skywater2011 2018-8-26 19:56
- Spotify Music v8.4.62.490 Final [Mod] from MOBILISM
https://forum.mobilism.org/viewtopic.php?f=1332&t=2658684

- Download Instructions : credits MrDude
▪ arm:
1. https://uploadocean.com/p07d7qt56nyv
2. https://upload4earn.org/2j49bxfp8uq8
3. https://douploads.com/ijsxgpwo5z4e
4. http://katfile.com/9lg41muiu86k
5. http://ul.to/5sb9vr5a
6. https://usersdrive.com/a831z9bciium.html

▪ x86:
1. https://uploadocean.com/juajoyo30yla
2. https://upload4earn.org/xyve3n8c53hb
3. https://douploads.com/6tioa5a7fu2u
4.  http://katfile.com/sr8awaz6fys8
5. http://ul.to/1xq4nkj3
6. https://usersdrive.com/i8ya89gkvij3.html

▪ Spotify官方前一陣子,封鎖安裝MOD版本用戶,造成用戶無法登入,聆聽音樂。如果你有此問題,請更新用此版本。

▪此版本是MrDude再解除Spotify官方限制的新版本。

▪ 如果你是更不幸的,帳號被Spotify官方刪除,那只好註冊一個新帳號,再安裝此版本。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