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返回首頁

Chen Siang's home, https://apk.tw/?1715887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都會、輕快、瀟灑都是我的真

日誌

要如何吸引男生?

熱度 13已有 625 次閱讀2015-2-6 20:57

要如何吸引男生?這是目前大家問我最多的問題。因為大家看我的臉書一定會覺得我是一個淫蕩的婊子,一定會知道這些東西。你們想的沒錯哦。以下就是我這幾個月來吸引男生的方法:
當你開始和他聊天的時候,你要注意他是貼圖傳的比較多,還是文字打的比較多。如果貼圖比較多的話,代表他懶的打字,因為他對你沒興趣。如果他文字打的比較多的話,代表你淫蕩的照片讓他對你有興趣了。
接下來就是實作的部分。當你們開始聊天後,你一定要馬上對他掏心掏肺,就把他當作你最好的朋友。舉例來說,告訴他你想要領養幾個小孩。對哪個明星有性幻想。小時後做的蠢事等等。
如果他還願意跟你聊天的話,代表淫蕩的你再次吸引他了。接下來你就要跟他講一些你悲慘的經驗。例如小時後被同學霸凌啊等等的。這個動作的主要目的是要讓他同情你。
以上都做完的話,他還願意繼續跟你聊天,代表你要做第三步了。硬擠出彼此同樣喜歡的東西。雖然本質上你們兩個喜歡的東西不同。因為你只喜歡A片和A片跟A片。那麼你得隨便搞出一些共同點。例如你看他很斯文,說不定喜歡文學。那就跟他講一些你對一些你看了之後都想睡著的書的心得:我覺得尼克宏比真的是我到目前為止最崇拜的作家了,尤其是他書中的第二章第三段第十句,他的寫作手法太棒了。
他和他的朋友聽完後一定馬上接受你。這個傢伙還真是懂文學。
如果你只是想和他當朋友的話,就結束了。可是你要是想和他交往或是和他上床,請繼續往下看。
這同時也是最後一步,就問他有沒有男女朋友嘛。在白痴的生物都明白你想要講甚麼:如果你沒有的話,那,嗯,我有一點點想跟你玩玩看。
如果你做完全部步驟後還失敗的話,或是早在開始就失敗的話,我勸你隨便養幾隻狗然後死心吧。但是不要永遠恨男人哦!
如果事情成功的話,要記得邀請我去你們的婚禮哦!!
2

路過

雞蛋

鮮花
6

握手

雷人

剛表態過的朋友 (8 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