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返回首頁

supermanjoe的個人空間 https://apk.tw/?1320046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全身麻醉上手術台 陸醫生不見了!

已有 378 次閱讀2014-7-14 23:34

上醫院做胃息肉摘除手術,沒想到被醫生放鴿子,大陸河北一對夫妻,太太在開刀房已經做了全身麻醉不醒人事,沒想到醒來之後,該摘除的息肉還在,因為醫師根本沒來,兩夫妻找醫院理論,沒想到院方居然說,醫生有不可抗拒的理由,不能趕到開刀房,讓患者氣炸了。

患者先生:「先生,不好意思,你老婆手術做不來了,我說怎麼回事,麻藥打過以後,手術醫生沒有在場。」

已經進了開刀房,人都全身麻醉,躺在手術台上,等著做胃息肉摘除手術了,卻沒想到左等右等,等不到醫生來開刀,這位太太醒後氣炸了。

患者:「全麻的,我都不知道,我以為好了,他說做不來,醫生沒有的,我說我開單子時,醫生在不在難道不知道。」

女病患氣到話都快說不清楚,拚命找醫院理論,院方卻給了一個很瞎的解釋說,在做全身麻醉時,醫生確實有在場,但開刀前一刻,則有不可抗拒的理由,一定要走。

患者先生:「院方給我們解釋,就是說起來,醫生有事來不了。」

院方:「確實沒有銜接好,第二我們給補償,免費給她做。」

院方以個人隱私為由,不願意說醫生為什麼放病人鴿子,只是全身麻醉具有一定的風險,雖然醫院方面願意免費幫病人再開一次刀,但是這種不負責任的態度,讓病人很難再相信一次。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