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歐尼爾入住名人堂  Kobe暖心送祝福

2016-9-9 16:19| 發佈者: kimiko| 查看: 277| 評論: 0

摘要: 記者魏立信/綜合報導 「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今年初確定入選NBA名人堂,他日前曾開玩笑表示昔日搭檔「黑曼巴」Kobe都還沒有送上恭喜,而這份遲來的祝福終於在他9日正式入住名人堂這天送達。 歐尼爾9日與 ...

記者魏立信/綜合報導

「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今年初確定入選NBA名人堂,他日前曾開玩笑表示昔日搭檔「黑曼巴」Kobe都還沒有送上恭喜,而這份遲來的祝福終於在他9日正式入住名人堂這天送達。

歐尼爾9日與「戰神」艾佛森(Allen Iverson)、姚明3人一起正式進入名人堂,他還貼心地幫229公分的姚明穿上象徵名人堂的亮橘色夾克。

征戰聯盟19個賽季,歐尼爾效力過魔術、湖人、熱火、太陽、騎士以及塞爾提克,場均23.7分、10.9籃板、2.3阻攻,握有4枚總冠軍戒指、一屆年度最有價值球員。

張貼

未來幾乎篤定會入選名人堂的Kobe也選在今日獻上祝福,他在IG放上2人當時幫助湖人完成連霸時的照片,並寫下:「恭喜我的大哥、史上最有統治力的大個歐尼爾入選,這是你應得的。」

2人當時組成的「歐布連線」堪稱史上最強雙人組合之一,2000至2002年攜手幫助湖人締造3連霸王朝。


今日熱門
    推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