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風水學說] 住宅風水不好窮三代的房子

[複製連結] 查看: 737|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exercise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20-2-27 08:3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在古人的眼中,風水學往往都會影響到一個人一輩子的運勢,特別是對於財運更是如此,若是沒有好的風水自然也就沒有好的財運了。那麼住宅風水不好窮三代的房子是怎樣的?下面跟著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房子西北角有廚房
西北角這個位置不能缺角,也不能把這個位置設為廚房。若是你家廚房剛好在這個位置,那在風水中是屬於燒天門,就算是可以賺大錢,也是很容易破財的。即使日進斗金,也會破財連連。

地板不平
家中地板象徵著家人腳下的路,地板光潔平整,家人的工作生活才能平坦順利。但如果地板破碎不整,甚至坑坑窪窪、高低不平,便預示著家人事業、命運的坎坷。因此家中一旦出現地板破碎、凸起的情況,要及時維修。

「U」字形樓中的房子
「U」字形樓中的房子氣流不暢,尤其是兩個拐角處更是容易積聚惡氣,住進這種房子,運勢大受影響,且「U」似「亡」,這類樓中易出命案,入住這類房子輕則損財,重則家破人亡。

採光不佳
陽光、空氣是這個世界上最珍貴的東西,傳統住宅十分重視採光與換氣。在風水上,陽光象徵著生長與旺氣,新鮮空氣意味著新的氣運。如果一個地方採光不利、通風不佳,很難有好的氣運,家人也會霉運不斷、事事不順。

廁所在房子中間
房子的中間是中宮位置,一定不能將其作為廁所、廚房。廁所是產生穢氣之地。廁所應該在凶位上面,而不應該佔著吉位。房屋中心就如人的心臟,廁所在心臟中,遲早影響整個家庭運勢。

大門堵塞
大門是住宅的納氣之口,是一棟房子風水好壞的關鍵。只有敞亮、通透的大門才能有效的做好內外氣場交換,吸納財氣、改善住宅的運程。如果住宅大門狹小、陰暗、委曲、雜物堆積阻擋,宅內氣運勢必難以更新,時間長了死氣沈沈,生活在裡面的人便會諸事不暢、難有作為。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