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風水學說] 2024甲辰年風水局勢兼投資參考

[複製連結] 查看: 3541|回覆: 1|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exercise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24-1-26 18:3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exercise6 於 2024-1-26 18:33 編輯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圖片源自Pixabay
辰年,天干甲木,陽木在這一年中占據主導地位,地支辰,辰為陽土,但它又為水庫,能蓄水,即仍擁有或代表了濕土(陰土)的屬性,辰中含乙戊癸三氣,有陰木、陽土和陰水等其他有機物質,它們之間既可以從獨立作用看,又可以從相互作用和具象混合包含分析,因此辰這個性質是陽中有陰、陰中有陽的,只要符合環境,它能夠滋養木也能困死木,能夠壘墻筑壩也能容水制火,但總體上甲辰年中是木旺當令的年份。

木旺甲辰仍需自身以外二個元素生助,其一是火,無陽光丙火甲木無生長的前提;其二是庚金,無庚克甲木無以成材和順利發展,兩者不可或缺。因此,這一年,五行甲丙庚這三個元素都有機會各展所能派上用場。其中庚必須強金,如脆弱逢甲易折。

辰年是往后20年火運大運的起始,是收水入庫之年,也是火運大運啟運之年,總體上住后對弱水、弱金的人或事不利;丙丁火運得令,但丙丁陰陽屬性有別,比如丁對甲是傷官,傷官生財女命得財但感情姻緣不利,針無兩頭利,要不得錢要不搞人,你想賺錢、拚事業則要犧牲幸福感或客觀上勞心傷神,賺錢不談情,決定了就不要糾結……

辰既是火運之始,往后火狀就是常態,可以忽明忽滅大起大落,也可以欲火焚身飛蛾撲火。火為離,以前的財富和關系都將面臨一些考驗和大的洗牌,大部分尤其是早期草莽創業的人,內涵和修養都欠缺,這些人在往年如依靠權勢或投機、酒肉酬作泄身太過不懂惜運,靠吃得咸魚翻身的,又將回去自己當咸魚;

世間眼前許多的恩愛,都也將架不住內心要面對未來的反目崩析的考驗,所以今后的日子,人的素質修養、責任擔當、精神和心靈包括人的文化內涵、家教家學家養傳承等,漸漸被社會作為人生成功上必修的重要課題。

火運也會消耗社會上巨大的財富,往后沒有錢更加令人體驗到寸步難行的艱難,但從守恒的規律看,人的財富作為能量的信物,要駕御火運中的金錢實屬不易,而最能提高與金錢同頻的方法首先是學習,從學習中提高自己的見識,要讓不斷提高的見識去成為自己對社會輸出的能量。

其次就是修為,福德厚了財運自然就會好。不管你的起點如何,往后這二十年火也代表德,你無才無德守不住大的財富,你如承擔了自己不該有的東西,你會遲早被吐出來,或連腸子都賠掉、財多身弱被壓垮被摧毀。

甲辰總體上五行木克土,五行屬土的房地產即使出再多的政策,滔滔大勢上己翻篇,今年大環境上也仍是個相對低迷之年;股市本性五行上為金水,強金雖有大發揮,但金木交戰、水入庫也代表金融行業將逐漸整治邁向規范方向努力,雖然明中暗中利用規則及漏洞竊奪利益的力量和勢力表面“又紅又專”,但歷史的前進會受新時代的要求而不得不作出不斷妥協和改變;

入庫也代表埠向專業和炒作空間將進一步被約束和限制,而對于長期投資而言,這倒是個布局的年份,布局的方向主要在五行火屬性比如光伏、科技、新能源動力能源、電及電子、軍工、餐食消費等行業,或木屬性的行業比如智慧化、文化資訊、醫療養生、大健康、宗教、旅游等等。

甲辰年甲為天干之魁,辰為龍、也為天羅地網中的天羅,青龍翻騰天威滾滾,喜歡的跳躍借勢飛升,忌諱者卻恐懼其面目猙獰,注定更多的要面對風吹雨打、雷鳴電閃,社會和人間道路泥濘崎嶇,新舊交替更迭,資源權力的集中和新生力量的勃起需要破舊立新,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博弈,山河日月必為之震蕩。

與流年辰發生關系的地支有申子辰三合與寅卯辰三會、此等因素方面及方位代表能有合作共贏的局面出現,另外就是辰辰自刑和辰戌相沖,此等因素方面及方位代表斗爭和傷害;龍年利見大人,注定要經歷風雨,才能見到彩虹,各位。


文:龍雨泰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jia4568tw + 1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sweetkeiko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24-2-26 01:35
謝謝版主分享的優質文章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