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科技] 【2016 Q2旗艦機皇比較表】iPhone、HTC M10、Samsung S7/S7 Edge、LG ...

[複製連結] 查看: 853|回覆: 1|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take999kimo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6-8-28 11:4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size=16.003px]
2016 MWC 幾乎旗艦手機爭相亮相,綜觀台灣前 5大旗艦手機銷售品牌,以 Apple、SamsungHTCSony、LG 五大廠為主,也因此這篇旗艦手機規格比較表收錄 2016 新旗艦 Samsung Galaxy S7、Galaxy S7 Edge、 Sony Xperia X Performance、LG G5,同時摘錄將在 4月中旬發表的 HTC M10 傳聞規格及 M9 資料,至於 Apple 2016 的 iPhone 7 則因為規格還不完整,暫時以 iPhone 6 Plus 為主,希望能透過比較表讓大家能快速參考!
♦ Apple iPhone 6S Plus
Apple 在 2015年 9月推出 4.7吋 iPhone 6S 和 5.5吋 iPhone 6S Plus 旗艦手機,獨特的 3D Touch 壓力感測可是其他款品牌旗艦所沒有的,而它的 A9 及 M9 晶片也是市面上唯一「雙核心處理器晶片」的旗艦手機。

iPhone 6S Plus 搭載 2GB RAM、更快速的第二代 Touch ID 指紋辨識系統,升級的 1200萬像素及 500萬像素相機,能拍攝清晰亮麗影像,也支援 4K攝影;同時為了避免再陷入彎曲疑雲,機身材質改用 Apple Watch Sport 的 7000 系列鋁金屬打造、也新增玫瑰金新色,就連上網速度也三級跳。

至於 iPhone 7 還得等到 9月才會對外發表,根據傳言 Apple 將會推出 2~3款,包括 4.7吋 iPhone 7、5.5吋 iPhone 7 Plus,還有一款雙鏡頭的 iPhone 7 Pro,等傳聞規格明朗後,比較表內容也會更新喔。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 HTC One M10、M9
HTC One M9 特點在於金屬邊框和背殼有兩種顏色,並採髮絲紋設計。硬體設計,使用 64位元高通 S810 處理器、相機採 2,000 萬像素鏡頭、支援 4K 錄影、自動曝光功能。

HTC One M10 將在 4月12日發表,外型設計傳和 HTC A9 非常相似,螢幕尺寸很特別,傳採 5.15吋設計、具有 4K 1440×2560 解析度、支援指紋辨識系統、高通 Snapdragon 820 八核心處理器、3GB記憶體,雖然相機傳出只有 1,200萬像素鏡頭比 M9 像素低,但是光圈卻從 F2.2 放大成 F1.9,讓影像更清晰、光線更明亮。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 Samsung Galaxy S7、Galaxy S7 Edge
Samsung Galaxy S7 和 Galaxy S7 Edge 規格幾乎相同,採金屬外框搭配玻璃、搭在 Android 6.0 系統,差別除了螢幕尺寸不同外,S7 Edge 的雙側曲面螢幕設計更是與眾不同。這次 S7 / S7 Edge 的處理器仍有兩種版本,台灣使用的是 Samsung Exynos 8890 處理器。

特別值得說嘴的是,Samsung Galaxy S7 系列螢幕不只有 Always On Display 功能,原來在 S6 系列被取消的 MicroSD 卡擴充功能終於回來了!Micro SD 擴充功能和雙卡雙待共用相同的卡槽,使用者可以依照需求決定用 SD 記憶卡或 nano SIM 卡。

另外,兩隻旗艦都有 IP68 防水防塵功能,即使手機掉到水裡也還有一層保護,也能避免手機裡面的寶貴資料毀損。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 LG G5
LG G5 和 Samsung Galaxy S7 系列同樣於 2月22日發表,雖然關注度沒有 S7 高,但 LG G5 卻有兩大特點讓國外媒體聚焦報導,第一點它是首款採用 USB 3.0 Type C 的手機,第二點是特殊的模組化設計。

G5 機身是 LG 歷年難得的電鍍鋁合金金屬設計,整體風格與皮革質感的 G4 迥異;5.3吋曲面螢幕和 Samsung S7 很巧的都有 Always On 功能;1,600萬和 800萬廣角相機的雙主相機設計,搭配雷射對焦功能,對焦速度更快;模組化的魔術插槽不僅是唯一一款能更換電池的旗艦,也有可變身相機的 LG CAM Plus 與具有更好音質的 LG Hi-Fi Plus with B&O PLAY 兩種模組配件可以選擇搭配更換。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 Sony Xperia X Performance
原來應該是 2016年旗艦的 Sony Xperia Z6 已經成為雲煙,取而代之的是主打相機技術的 Sony Xperia X 系列,其中最高階機種 X Performance 就是 Sony 今年的旗艦手機!

Sony Xperia X Performance 的硬體比起 Z5 有小幅度提升,採用高通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3GB Ram、具有防水防塵功能,但更著重於相機技術,2300萬相機及 1300萬自拍鏡頭更是 2016旗艦手機中最高像素的相機,強調智慧型混合式自動對焦偵測拍攝對象的動作。

值得一提的是,在外型設計上,X Performance 機身不再是玻璃機身搭載金屬邊框,改採金屬機背,這也是 Sony Z 系列以來首款金屬機身製作的旗艦手機。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veryhot888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6-8-28 11:58
目前看到android  的htc 和sony這兩家..內容搭載自家軟體,少很多
最讓我無接受是,檔案總管程式,必須要從設定去看
很不方便
以外觀握感....htc好握.外觀樸實..對於美感喜好...可能不是恨喜歡
                sony握感不是很實在..美感不差...
                三星真的外觀很強眼....真的會多看幾眼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