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手機] 分辨率比較奇葩 HDC U9592八核新機開賣

[複製連結] 查看: 2602|回覆: 1|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aas54432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1-29 07:5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新聞內容】
HDC手機曾較早前在推出過一款高仿HTC ONE四核產品-HDC HX9299A,和許多同類型的品牌一樣,HDC的重心還是放在外銷上,最近該公司再出新款產品,新機型號為HDC U9592,已經出現在某外貿手機網站上。

   該機外形頗似Galaxy S3,同樣有著鵝卵石狀的造型和實體HOME鍵,採用銀色(中框)與白色(前後殼)的搭配,由於U9592的屏幕比S3要大,因此三圍尺寸亦比I9300更大一些,為141*73*9.83毫米。

   HDC U9592搭載了MTK6592八核處理器,內置2G RAM+16G ROM的內存,拍照方面提供了前200萬後800萬像素雙攝像頭,1750毫安電池,運行Android 4.2.2系統。和八核/2G等主流配置相比,該機的屏幕規格則顯得比較寒酸了,HDC U9592配備了5.0英寸的IPS屏幕,但分辨率僅有FWVGA級別854*480,這在目前已出現的八核產品中屬於絕無僅有的一款。

   不過該機暫時沒在大陸上市,U9592在國外手機網站的售價是199.99美元,約合人民幣1210元。



【文章來源】
:http://www.mtksj.com/


【特此聲明】
文章大部份都來自左岸,文章內有“國內、我國”  皆為疏忽,請至下方留言會有獎賞。


【不會加分】
MTK手機資訊回覆,我不加分。詳情版規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holmes45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4-2-4 08:30
樓主,這個手機具體還在什麼網站銷售可否提供給我,性價比不錯,美中不足的是前置鏡頭與後置鏡頭,跟使用MT6577芯片的手機沒區別。

另外這個手機應該可以用雙sim卡的對吧?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