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求助] 改字體手機一直重複開機

[複製連結] 查看: 1940|回覆: 19|好評: 1
          
she521070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我的勳章
發表於 2013-2-4 02:4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應用遊戲下載。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手機只root過,
我先抓了2個字體檔,
然後用手機 re管理
DroidSans-Bold.ttf與DroidSansFallback.ttf兩個文件到system/font目錄下覆蓋原文件
才剛複製完 來不及改權限 就 一直重複開機  無法進入畫面..

懇求  怎麼救回來..  以後不敢亂改手機了~"~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kissmyass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3-2-4 08:43
若不是使用像字体管家的app来進行字体更換的話
而是使用復製-->貼上這方式来更換時
最好先将要貼上的字形档改好権限
這裏要注意的是…
手機原来的字型档是在system/app/fonts裏
但一開始最好在system裏貼上並更改権限後再将改好的档移動到app/fonts下
這様才不会出問題(因為権限己先行改好三読一写)
最後重開機就ok了!
重点是大大現在手機無限loop
可以利用pcc(sony的軟体可以上官網下載)進行"修護手機"的方式重刷回原廠
然後再重新root(在下也很明白,這些歩驟会譲人覚有点麻煩…所以往後在進行有動到系統档時就要三思而後動)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resion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的勳章
發表於 2013-2-4 10:31
US 回覆   

updateservice

可以參考我這篇: http://apk.tw/thread-76193-1-1.html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she521070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的勳章
發表於 2013-2-4 22:24

手機只要有ROOT
請問用字體管家的APP 就不會出現重複開機這問題嗎..??

所以我當初如果先把抓好的字體檔 改好權限在用RE複製貼上  就不會這樣了嗎..?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she521070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的勳章
發表於 2013-2-4 22:25
resion 發表於 2013-2-4 10:31
US 回覆   

updateservice

感謝大大 ..
只是官方的載點好像掛掉了 ..~"~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kissmyass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3-2-5 00:05
she521070 發表於 2013-2-4 22:24
手機只要有ROOT
請問用字體管家的APP 就不會出現重複開機這問題嗎..??

以在下的経験来説,
字体管家也並非十全十美
在下就遇過用字体管家套用字体並且重開機後同様変磚的情況(在下真的覚得莫名其妙…?)
也就重開後只到sony字様就不会動了…当時真囧…
我猜大概是因為在下有刷JS7.4的rom然後配上字体管家才導致此情況発生…(或然輪…阿!是或然率…)

当然最原始的方法是将下載来的字型放在sd卡上某資料夾裏(例如在下在sd上建立一個叫"字型"的資料夾)
操作方法就長按所下載的中文字型(一般来説較常置換的字型都是中文字,例如:DroidSansFallback.ttf這個档就是中文字)
長按該档-->選択複製-->然後找到system的資料夾点進去(此時請注意有個按紐"読取成只読"先按一下会変成"読取成読写"-->安貼上-->再長按剛才的字型档-->点選権限後改成三読一写(完成後顕示権限己更改)-->再長按一次,点選移動-->看仔細有個叫app的資料夾点進去-->此時按下貼上的按鈕-->詢問档案己存在,是否覆蓋,選"是",最後重開機就完成了
大大的問題是在還没改権限前就先進入system/app/fonts然後就直接覆蓋原字型档,這様手機当然就会錯乱,然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she521070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的勳章
發表於 2013-2-5 00:50
kissmyass 發表於 2013-2-5 00:05
以在下的経験来説,
字体管家也並非十全十美
在下就遇過用字体管家套用字体並且重開機後同様変磚的情況( ...

不好意思想在請問  現在有一件解ROOT的程式
是不是只要有ROOT就算  是解鎖!?  

大大妳說的 按鈕  讀取成只讀 案一下會變成讀取成就 是在RE管理那嗎?

那我可以在RE管理  找我下載的字體  先改權限  在複製貼到FONTS 覆蓋嗎?
這樣會錯亂嗎?

還是說  要覆蓋前  要先按成  讀取成讀這個按鈕?

不好意思  問題多了點!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sam595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3-2-5 11:28
kissmyass 發表於 2013-2-5 00:05
以在下的経験来説,
字体管家也並非十全十美
在下就遇過用字体管家套用字体並且重開機後同様変磚的情況( ...

補充一下也因為是大大有刷第三方rom(可能吧?
所以客製化後限制住手機的容量 改一個較大的系統文件就會無限loop了
所以說改字體也要注意字體大小喔(以第三方rom來說 官方就比較沒限制了XD

我絕對不會講這是從H漫上載圖的
不是H漫!哼!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sam595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3-2-5 11:39
本帖最後由 sam595 於 2013-2-5 11:49 編輯
she521070 發表於 2013-2-5 00:50
不好意思想在請問  現在有一件解ROOT的程式
是不是只要有ROOT就算  是解鎖!?  


你好 root是取得手機最高權限(如Windows的Administrator) 所以可以改系統文件
其次大大如果想改字體 root後建議用字體管家改
字體管家這個app可以自動搜尋手機內可用的文字檔 進行替換
而解鎖相當於hxc的s-off  
ps:
S-OFF是指將最最上層的保護關掉,可以自行修改硬碟分割~

我絕對不會講這是從H漫上載圖的
不是H漫!哼!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kissmyass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3-2-5 12:16
sam595 發表於 2013-2-5 11:28
補充一下也因為是大大有刷第三方rom(可能吧?
所以客製化後限制住手機的容量 改一個較大的系統文件就會無 ...

咦…?容量嗎?
可是在下記得那套字型的容量大約也才10m…
又在下只換中文字型(另外両個没換)
況且該字型並没有内建韓文(如果有内建韓文的話応該更大…)

真的是見鬼了…(在下也有換過容量約18m的字型就没事<--有内建韓文的)

我猜可能是字体管家在2.x下運作没問題,但在ics系統bug就出現
為什麼?因為毎次用字体管家換字型套用完後都会覚得…怪怪的…
以前還在用2.x時換完後都会顕示重開機的対話框
但4.x後就時有時無的…甚至還要手動重開機…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廣告版
Android 二手市場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